世界盃2022丨球王美斯老婆勁愛名牌手袋 私藏包包大公開!

潮流

廣告

世界盃2022丨球王美斯率阿根廷奪今屆世界盃冠軍,一洗「亞軍廷」之名。完賽後美斯亦成為了外界熱議的對象,眾所週知美斯亦是一名愛妻號,對住老婆錫到燶。老公愛名車,原來老婆Antonella Roccuzzoh就愛名牌手袋!

世界盃2022丨球王美斯老婆勁愛名牌手袋 私藏包包大公開!

眾所週知,美斯與老婆Antonella Roccuzzoh相識16年,青梅竹馬由細玩到大,而兩人的愛情故事亦如同童話般美好。美斯由9歲就愛上老婆並專一不變,並終於在長大後相愛同結婚,育有3名兒子並過著一家五口的幸福快樂生活,外界都相當羨慕美斯抱得美人歸之餘,今屆仲捧盃完夢。

美斯老婆
(圖片來源:IG@antonelaroccuzzo)
美斯老婆
(圖片來源:IG@antonelaroccuzzo)

最愛名牌手袋

34歲的Antonella Roccuzzoh雖然已經是三子之母,但因為經常運動兼保養得宜,仍然能夠保持完美體態。老公美斯就勁愛名車收藏,老婆Antonella Roccuzzoh則勁愛名牌手袋。她私底下都有不少Chanel、LV、Hermes等等的名牌手袋。

冷門配色有齊晒

而且手袋亦成為了Antonella Roccuzzoh的出門配飾,每次都會用不同款式同配色去襯返整套衣著。她亦熱愛不同大膽配色的Chanel,紫色、BV綠色、粉紅色等等;而Hermes同LV都有不同款式,唔少大熱款式都有,睇嚟Antonella Roccuzzoh都係一個「手袋狂」。

同老公勁恩愛

由Antonella Roccuzzoh的IG上都可以見到,她與美斯有幾恩愛,不時都會大放閃光彈, 周不時都會上傳與美斯兩人恩愛出遊的照片,或是一家人幸福的照片,相當恩愛!

世界盃2022開賽,哪裡可以知道最新資訊?

世界盃現正熱播中,想知道全部32場小組及淘汰賽賽事香港時間表,即看緊湊嘅世界盃賽程2022;而ViuTV包攬世界盃賽事播放,當中有19場會免費直播,即看ViuTV免費直播時間表,仲有商場會免費直播所有賽事,按此看世界盃免費直播商場;世界盃2022決賽將會在12月19日舉行,而下屆2026世界盃主辦國及舉辦日期現已出爐,決賽周更將會增至48隊…即看2026世界盃詳情

世界盃2022有什麼隊伍晉級?

IFA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於11月舉行,每天都有隊伍晉級,分組賽中勝出者分別為…即看世界盃2022賽果一覽;想知道每天世界盃賽事賽果及各個小組積分表、出線走勢,按此看世界盃分組賽積分表;如想知道世界盃外圍賽五大洲各出線國家隊伍的戰績及積分榜,按此看世界盃2022外圍賽詳情;各個國家除了競逐冠軍錦標外,每國球員也同時爭取個人榮譽及獎項,按此看世界盃神射手及助攻王排行榜

圖片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