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上海直擊】 GUESS x J.BALVIN SS19 開催!極重美式夏日風格!

潮流

廣告

美國服裝品牌 GUESS 近年多番與全球不同音樂單位帶來聯乘作品,先是2016的A$AP Rocky,再到2018年的亞洲HIPHOP代表88Rising。此番終與美國大熱拉丁歌手 J.BALVIN為春夏新線注入夏日色彩。新品上架的同時,《新Monday》亦獲邀岀席上海的Launch Party,立即由編輯與大家直擊當日盛況!

撰文:BAG | 圖片:Cliff

GUESS x J.BALVIN SS19 發布 馬天佑: 一見到啲衫就覺得啱193@Error 著!

假上海舉行的新品發布,於場內共分為三大區域,先是GUESS Original 以90年代風格帶來一系列勁重經典味道的Apparel。另一場地則以園林為主軸,展示一系列春夏女裝作品。論及此回的重點,必定是剛在Grammy Awards上參與開場表演的美國歌手 J.BALVIN 與GUESS 聯手的全新夏日支線。

自2017年起,潮流界夕捲一鼓顔色風潮,各大品牌都以鮮豔配色,加上Patchwork 或Color-blocking的紋路打造各大單品。此番的春夏支線同樣匯合以上元素,更加入紮染帶來以下一系列吸睛作品。

單從記者的文字未必足以吸引大家繼續看下去,《新Monday》特意找來三位港台娛樂界代表跟大家細看一眾作品。

咸蛋 @saltyegg : 鮮豔Colorblocking外套最啱配白褲!

談及這次的新品,波鞋達人兼前新城DJ 咸蛋立即選岀身上的風衣,及以下這件Color-blocking 外套。「個人穿搭一向以顔色為主軸,這兩件外套完全滿足我需要,單是配上簡約牛仔褲,又或是白衫白褲就足以完成整個具活力的穿搭。」

馬天佑:細節一向是造型的關鍵。

早前為Viutv真人Show《全民造星》擔起造型師之位的馬天佑,則選上了身上的牛仔褸。「自己日常的穿搭相對平實,但卻會執著於不同細節,個人非常欣賞加入了Vintage元素的單品,好像是身上這件配以淺色洗水的牛仔褸,以及這件以Color-blocking為主軸的背心。 」他更補充「我覺得呢條Line特別啱193 @ Error著!佢個人平時夠玩味,穿搭又夠大膽,見到呢一系列嘅衫就諗起佢!」

啊達 @ 自由發揮: 美式風格加Oversize streetwear就是我的主調!

有睇開台灣節目的讀者們理應對啊達不感陌生,來自組合《自由發揮》的他一向以街頭風格示人,就算是主持大熱節目《自由發揮旅行團》他亦是一貫作風,穿起一身streetwear。「不論是演岀又或是日常配襯,個人都是以顔色為主調,加上本人鍾情HIPPOP音樂,Oversize是必須的!」「你要我選擇夏日必備之物,一定是花恤,GUESS的新支線亦有照顧到!」

After Party 盛況

主辦單位亦特意找來來自美國的Millennium Dance Complex的Dancer帶來演岀,並由各大DJ一同打碟!

新品現已登陸香港門市

GUESS x J.BALVIN

九龍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地下G06,G09-G10舖
Tel: 2115 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