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男士必備時尚單品 做個有型又有風格的男人!

潮流

廣告

或許男人的衣櫃不會像女人的衣櫃一樣,永遠裝不滿,但對於要當一位有型又有風格的男人,絕對要好好將自己打扮成有味道的男人,而根據美國多位設計師總結後,擁有以下7大男士必備時尚單品,就能當個時尚又經典的男性風格代表。

text-JUKSY photo-Instagram、動畫截圖片 edit-Malau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男士必備時尚單品

1. 合身的黑色西裝

要身為一位型男,黑色西裝絕對是第一件要準備的重要單品,而黑色西裝市面上琳瑯滿目,要如何選購屬於自己風格與符合自己身材的,是最重要的事,畢竟這件西裝是可以陪伴你好幾年的單品,但前提是你的身材要維持住。

2.經典的藍色牛仔褲

牛仔褲絕對是時尚風潮中永遠不會消失的單品,一件適合自己版型的牛仔褲,可以讓你隨時展現出男人的粗獷氣息,也可以半正式半休閒的搭配,只能說牛仔褲絕對是型男最重要的必備單品。

3. 風衣

經典的風衣,可以穿上後立刻讓你轉變成獨特的個人氣質,不但帥氣又能防風防雨,馬上就能成為紳士魅力的穩重男人。

4.一雙有品味的球鞋

一雙球鞋也代表着男人的品味,相信球鞋絕對是男性最忍不住消費的一項單品,但要選擇一雙好看又有價值的好球鞋,就要考驗個人的品味囉。

5.一隻屬於你的好錶

好錶的定義不一定是要名貴的錶,找到一隻符合個人風格的錶,不用在乎它的價值,畢竟這個錶是要被你駕馭,而不是你被錶給駕馭才對。

6. 皮帶

一條好的皮帶可以幫你穿着的服裝增加了整體質感。

7.皮鞋

除非你的工作自由度較大,又或是不注意上班的穿着,否則大部分的情況下都需要穿着皮鞋。一雙好的皮鞋不但對於長時間穿着提供舒適自在的體驗,也決定了給予別人甚麼第一印象的重要單品。

不管你是不是注重風格與外形的男性,但畢竟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把自己打扮整理成一個乾淨又有個人風格的型男,相信不管對於你的工作、感情與人緣一定會有所加分,畢竟先天的長相如果後天不好好整理,也不會受到歡迎的,找到自己的風格,成為一位有品味的型男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5大男士剃鬚常犯錯誤+正確方法 懂得護理才是真男人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