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到賣斷市!染燙頭髮必用 實測摩洛哥堅果髮尾油

網購

廣告

女生每天都忙著保養,希望無時無刻以最佳狀態示人!可是,很多女生都會忽視秀髮保養,經過多次漂染、每天造型和風筒熱力的傷害,頭髮很有可能出現毛躁、開叉和沒有光澤等問題。每半年才去髮型屋焗一次油?不如每天花半分鐘為頭髮塗上保養品,輕鬆擁有明星般強韌而有光澤的秀髮!編輯最近發現了一支好用到賣斷市的摩洛哥堅果髮尾油,一起實測它是否真的「堅」吧!

撰文:Koey |攝影:Simpson

染燙、受損頭髮必用!實測摩洛哥堅果髮尾油

這次推介的摩娜歌摩洛哥堅果油特別為漂髮、染髮、燙髮及嚴重受損的頭髮而研髮,聲稱容易被頭髮吸收而且不會「油笠笠」,一起看看我們的測試結果吧!

1.清爽度 ★★★★★

超強滲透!頭髮極速吸收 不會笠黐黐!

女生最怕頭髮看起來油笠笠,好像幾天沒洗頭一樣!這款摩洛哥堅果髮尾油較市面的髮尾油輕身,容易滲透頭髮,修護受損的毛鱗片,但不會令頭髮變得厚重和油膩。

 

【按此購買】

2.順滑度 ★★★★★

告別靜電!頭髮順滑易整理!

冬天天氣乾躁,頭髮容易產生靜電,變得打結又亂糟糟!塗上髮尾油後,頭髮更加保濕鎖水,不易產生靜電,頭髮自然乖乖貼服。它更加可以改善毛躁髮絲,令頭髮變得更加順滑,四季都用得!

【按此購買】

3.方便度★★★★☆

每次一小泵!30秒幫頭髮焗油!

每次去髮型屋又塗又焗又洗,花上幾個小時的療程可能只有一個月效果,花錢、花時間又不持久!相反,髮尾油每次只需要使用一小泵的份量,花30秒就可以塗勻全部頭髮(緊記要在頭髮8分乾時塗上,塗耳下的頭髮就可以了!),持之以恆效果比焗油更加有效!乾髮使用都無問題,造型前後使用,還可以看到即時效果,頭髮立刻順服、有光澤!

【按此購買】

4.滋潤度★★★★★

六大植物萃取!天然成份超滋潤!

產品使用100%純天然堅果油,沒有添加酒精、防腐劑和礦物油,大大減低引發敏感的機會。六大萃取包括:復活草萃取可以減低灰塵附著頭髮;秘魯奇亞籽油可以防止染髮後色澤因為日曬而褪色;摩活哥堅果油哥以保護鎖水,改善毛躁;印加堅果油可以修護受損鱗片;夏威夷堅果油可以使頭髮強韌而柔軟;深海兩節薺籽油可以提高頭髮亮度和鎖色,真正全方位修護頭髮!

【按此購買】

5.香氣★★★★☆

淡淡花果香氣!頭髮整天香噴噴!

女生無時無刻都想保持全身香噴噴,連頭髮都沒有例外!這款髮尾油散發淡淡的花香和果香,還跟香水一樣分為前、中、後調!約會前塗一點髮尾油不但令頭髮更好看,還會散發陣陣香氣,絕對是女生的小心機!

【按此購買】

哪裡可以買到?

編輯實測的這款摩娜歌堅果油可以在全線萬寧購買得到。如有興趣或想查看更多產品詳情,可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