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邊都要「掛住」你!ad-lib自訂留言繡花行李帶

網購

廣告

去旅行最怕在機場取錯行李而影響行程,掛上自家設計的行李帶就萬無一失!ad-lib的經典黑色行李帶十分受大眾歡迎!最近,他們更新增了6款新色行李帶,讓你配襯不同顏色的行李箱或背包!當中經典黑色行李帶亦推出了彩虹特別版,讓你繡上七彩顏色的字句,更顯個人風格!你也一起帶著獨一無二的行李帶去闖蕩世界吧!

撰文:Koey |圖片:ad-lib

唔怕再撈亂行李!ad-lib自訂留言繡花行李帶

單色繡花行李帶 $129

【按此入手】

ad-lib的經典黑色行李帶一向受大眾歡迎,最近,他們新增了藍色、紫色、淺綠色、泥黃色、軍綠色和卡其色六款新色帶,讓你根據個人風格和喜好去選擇,亦可以配襯不同顏色的行李箱或背包!

【按此入手】

自訂繡字設計可以包含最多10個英文字母(全大楷)、 數字 及符號,除了繡上自己的名字,你也可以繡上愛侶或閨蜜的名字,實行可以無時無刻「掛住」對方!

除了字句內容,經典黑色款還可以自訂繡花顏色,只需要HK$129一條!

【按此入手】

彩虹特別版 HK$199

黑字行李帶亦新推彩虹特別版,黑色配搭七彩字母就更加突出!(彩虹特別版 HK$199)

【按此入手】

繡花造得十分精緻,不用擔心有走線問題。而行李帶底部亦ad-lib皮牌,令行李帶更型格。

行李帶現於全線香港分店及網店有售,在網店訂購更方便快擬,更可於5個工作天內發貨!

【按此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