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歎無邊際泳池!$350/位 芭堤雅酒店打卡海景+玻璃屋房

網購

廣告

不少人去曼谷旅行都會順道前往芭堤雅享受陽光與海灘!平時住度假村酒店可能交通不便,每次外出都要Call車或坐酒店專車,對於習慣交通方便的香港人來說就實在大大扣分。這次推介的芭堤雅酒店,不但打卡位多,更鄰近著名的中天海灘(Jomtien Beach),玩樂十分方便,兩人入住每位只需港幣$350,CP值超高。馬上跟我們出發睇酒店吧!

撰文:Koey | 圖片:Trivago

$350/位 住芭堤雅海景打卡酒店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Reflection Jomtien Beach Pattaya位於芭堤雅著名的中天海灘(Jomtien Beach),徒步就可以走到海灘暢泳,對於熱愛水上活動的你絕對是理想地點,到旁邊的海灘就可以玩到香蕉船、水上電單車、降落傘等活動,玩完即刻返酒店沖洗,再轉戰Shopping,超方便!

酒店以環境十分寬敞,不論室內、室外都有不少靚景和打卡位,攝影達人絕對不要錯過!酒店除了設有近年大熱的無邊際泳池外,也有不少休憩空間,讓你曬曬太陽,看看日落,放下學習和工作上的壓力!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當然酒店房間也是重點戲!這間純白套房成功引來不少網紅打卡。在房間內的不規則窗戶十分吸睛,落地玻璃可以直接望到海天一色的美景,加上天然光的襯托,絕對是完美的打卡位!

酒店亦提供不少娛樂設施,如網球場、桌球室、健身室等等,不喜歡水上活動的你也有機會動起來!

不少網紅都爭相打卡,你也立即訂房吧!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