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滑雪團最後召集!聖誕、除夕韓國滑雪團推介

網購

廣告

聖誕節快到了!你今年會留港還是出國慶祝?準備出國的你又預備好行程了嗎?很多人都喜歡趁聖誕節出國滑雪,過一個白色聖誕,可是聖誕檔期是旅行旺季,不想去到當地行程落空?就現在趁早預訂滑雪團吧!以下推介的韓國滑雪團在聖誕、除夕仍然接受報名!不要再做Deadline fighter了!立即行動並準備出發吧!

撰文:Koey |圖片:KKDay、Instagram

滑雪團最後召集!2018聖誕、除夕韓國滑雪團推介

1.首爾近郊 初學者之選

江原道伊利希安江村基礎滑雪一日團

(HK$696)【查看詳情】

如果你打算快閃首爾,沒有預留太多時間參與滑雪活動,你可以選擇選址在首爾近郊的滑雪一日團!伊利希安江村(Elysian Gangchon)位於距離首爾只需1小時車程的江原道地區,因為位置方便而十分受當地人歡迎!如果你初次接觸滑雪,參與一天體驗團就最好不過了!一天團已提供了中英兩語滑雪教學,由專業教練帶領,令初學者也能於短時間內掌握基本技巧!

一日團安排專車於首爾市中心接送團友到滑雪場,並提供2.5小時滑雪教學、滑雪衣、滑雪褲、滑雪用具(Ski 雪杖、雪鞋、雙板)及纜車票。

特別一提行程十分細心地為團友提供早餐和飲用水,不用擔心早起出發要餓著肚子去玩了!

【查看詳情】

2.韓國最受歡迎滑雪主題樂園

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滑雪一日團

(HK$612)【查看詳情】

要數韓國最受韓國年青人歡迎的滑雪場,一定要數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Vivaladi Park!如果你也是追求刺激感的一員,一定要去挑戰度假村裡12條不同程度的雪道!即使你是滑雪老手,也會找到當中的挑戰性!你還可以選擇自助體驗,不但性價比更高,而且還可以直接跳過教學課程,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

自助體驗和初學者課程均包括來回首爾接駁、SKI/Snow Board裝備、 無限次空中纜車票及滑雪服租賃;初學者課程則另有一個大約1小時的團體中英語教學!

【查看詳情】

3. 體驗黑夜滑雪 入住滑雪度假村

江原道 High One 滑雪場2/3日團

(HK$1883起)【查看詳情】

對於已經有滑雪經驗的旅人,一天的滑雪體驗絕對不夠盡興!不如嘗試體驗一下韓國當地的滑雪度假村吧!江原道 High One 滑雪場是韓國當地十分有名氣的度假村之一,擁有全韓國最長 4.2 公里初級滑道,亦有分初、中、高級滑雪道設施,滑雪新手老手也絕對適合前往!

滑雪團亦為團友提供滑雪課程,由專業滑雪教練教授,即使是初學者也能於短時間內學會基本技巧,享受滑雪的樂趣。

參與兩天團的好處是可以入住與滑雪場鄰近的度假村,隨時隨地可以休息、到汗蒸幕放鬆之餘,還可以在晚上乘坐免費巴士到滑雪場體驗深夜滑雪的刺激感!

團友將會被安排入往鄰近的 Mayhill Resort 或 High Castle Resort,度假村內有多間餐廳提供膳食,亦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讓你隨時醫肚。

【查看詳情】

4.免費隨團攝影!

陽智PINE度假村滑雪拍攝一日遊(HK$812)

【查看詳情】

難得出國滑雪,當然想要留下愉快的倩影!這個滑雪一日團就以隨團攝影為賣點,除了提供一般滑雪裝備和教學,還包括隨團攝影服務!工作人員會為團友拍下珍貴的滑雪「英姿」,並在最後以數碼檔形式Email給每位團友,大家記得要做好表情管理,小心被拍下「甩轆」畫面呀!

一天團貼心地為團友提供暖包,讓大家無懼寒冷天氣體驗滑雪樂趣!而每位團友亦可獲東大門韓式汗蒸幕入場券一張,滑雪後可以放鬆筋骨就最好不過了!

陽智度假村特別設有針對初學者的「 初級滑雪輔助輸送帶 」設施,只要穿上滑雪裝備站上輸送帶,你就可以輕鬆到達約 30 – 100 米長度的初學賽道,慢慢練習基本動作,特別適合一家大小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