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技術探索月球!AstroReality 月球主題精品推介

網購

廣告

大概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過天文夢吧,想做小太空人、摘星星、登上月球……然而這個機會僅屬於一小撮人,想在月球上看風景只能止於想像。不過科技一日千里,今時今日在陸地上都可以探月,還能把可望而不可即的月球捧在手心裡——AstroReality的月球模型,不僅外形逼真,還結合了AR技術;開啟APP後對準模型,即能見到好多有關月球的歷史故事和影片,讓你隨時遨遊月球!同屬於AstroReality LUNAR 產品系列的月球筆記本亦揉合了AR技術,配合APP使用後,一打開筆記本,便會浮現出立體月球和相關知識,等用家邊書寫、邊學習;無論是學生還是大人都啱用呢!

撰文:cheuk2 | Photo:Cliff

全球首款 智能月球模型

AstroReality的月球模型,是按照美國太空總署NASA公布的月球軌道數據,以1:116,020,845比例,透過3D打印技術再配合人手上色刻製而成;每一顆都獨一無二,像真度極高。圖為體積較小的LUNAR Regular(直徑80MM),須連同托板同時使用。

按此入手 LUNAR REGULAR

較大的Pro版(直徑120MM)可直接偵測月球,並且提供更多地標體驗與小任務以增加用家的學習興趣。

按此入手 LUNAR PRO

下載並激活了手機應用程式AstroReality後,用戶便可以用電話掃描月球,從而得知月球上著名的地標性位置,同時獲得對應地點的詳細資料。如果你是電影和小說 2001太空漫遊的粉絲,你更會發現故事中人類第一個永久性基地——克拉維斯環形山(Clavius)也包含其中呢!

按此入手 LUNAR REGULAR

LUNAR月球模型更結合了增強現實技術,每層的打印高度精細至0.05毫米,像真度極高!單單用來做裝飾都一流。

按此入手 LUNAR REGULAR

按此入手 LUNAR PRO

互動學習 LUNAR AR 學習筆記本

想隨時學習月球小知識嗎?那麼這本可以隨身攜帶的AR互動學習筆記本就最適合你了。筆記本使用了兼具硬度和厚度的高品質封面,上面的月球圖案更是雕刻印花與銀紙技術精製而成;摸上去凹凹凸凸,猶如在觸摸隕石坑。光是外形,已經相當吸睛,月亮迷一定喜歡!

筆記本共有176張無酸紙(acid free paper)供書寫,這款紙質特別強韌,據說只要保存恰當,壽命可長達200年呢!

按此入手 LUNAR AR 學習筆記本

一打開筆記本,就會見到月亮女神雅典娜;只要用APP對準女神,立刻就能見到立體月亮影像。

月球將360度不停轉動,向用家呈現月球知識。寫筆記寫到悶時,用APP掃一掃內頁,休息一下看看有趣的月球資訊,馬上又有動力工作了!

按此入手 LUNAR AR 學習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