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足一日都仲有電!戶外活動必備 2合1捕蚊燈手電筒

網購

廣告

這個冬天真的不太冷,羽絨還沒有拿出衣櫃,天氣就開始漸漸回暖了,再加上早前的新春連假,不少人都蠢蠢慾動遠離市區,到郊外BBQ、露營等等享受一下大自然。不過春天來臨令天氣變得溫暖潮濕,戶外活動時蚊蟲變多成為不少人的煩惱,今次為大家介紹這款捕蚊燈手電筒,一機二用,戶外活動啱晒!

撰文:Homan|攝影:Q|資料來源:DesignChicken

2合1捕蚊燈手電筒

難得戶外活動享受大自然,但蚊蟲卻在你面前飛來飛去,又咬到又痕又腫,真的超級掃興!NEBO Z-BUG 2合1捕蚊吊燈手電筒,可以照明之餘更可以避免蚊蟲滋擾。

按此入手

打開後電筒會被拉長,可以看到內設LED燈以及360度包圍的電網。

不同亮燈模式

手電筒設有不同的照燈模式,包括探照燈模式、露營燈模式、露營燈及捕蚊NUV燈模式,還有NUV燈模式,可配合用家的不同需要而轉換。當中露營燈模式光度可達250lm,非常光猛。用作露營燈的同時亦捕蚊,更可照明約24小時,去露營兩日一夜絕對夠用。

按此入手

 

把電筒縮短後,就可以轉換成探照燈模式,此模式的照明能量較露營燈模式弱,光度有120lm,不過有效照明距離約120米,可照明時間約18小時,一般露營時使用都絕對能夠應付!

燈光夠強,但充電並不麻煩,電筒只需配備3粒AA乾電就能使用!無需等待充電,換電即刻用到!

附上清潔用小刷子

隨「筒」附送,清潔用的小刷子,可清理內部電網上的灰塵及蚊蟲屍體。整個電筒尺寸為87 x 140mm,未打開時只有手掌的大小,重量亦只有333g,放在背囊不算麻煩。

按此入手

產品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