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兆尊獨寵三奶兼甘做養父供書教學 令大奶、二奶感不滿:點解我無呢種「厚待」

流行娛樂

廣告

鄧兆尊被封為「現代韋小寶」,全因鄧兆尊身邊有三位女友,大享齊人之福!今年初,鄧兆尊就爆出與之前拍了三年拖的三奶Claire和平分手,但很快就被新歡G奶陳小姐補位,但這位新歡認真利害,不但可以令鄧兆尊不斷帶她外出,甚至齊齊上節目,難怪大奶Carmen、二奶Cherry都大問鄧兆尊:「點解我無呢種厚待」。

撰文:HM|圖片來源:東方新地(部份內文刊於:東方新地

鄧兆尊獨寵三奶兼甘做養父供書教學

眾所周知,鄧兆尊有大女友Carmen、二女友Cherry以及三女友Clarie,之不過,鄧兆尊與三女友Clarie分手後不久,新歡G奶陳小姐就火速補位,短短數個月,就令鄧兆尊多次破例,包括在公開場合拖手行街、帶陳小姐上苑瓊丹網上節目,可見陳小姐深得鄧兆尊的喜愛。

 

相關文章:

鄧兆尊情迷國產G奶新歡 激罕南灣沙灘公開親熱

鄧兆尊直認愛食豬扒獨寵G奶新歡孖住出鏡 新歡鄉音未甩甜笑:以餵飽兆尊為目標!

早前就有媒體影到,鄧兆尊與新歡G奶陳小姐外出時,旁邊有位年約十三、四歲的女孩同行,原來,陳小姐是位已育有一對子女的單親媽媽,而媒體所影到的女孩,應就是陳小姐的女兒;雖然新歡有對子女,但鄧兆尊依然照顧周到,對女孩還非常呵護,猶如慈父一樣。據知,鄧兆尊有為陳小姐的一對孩子供書教學,還指出這是人性上應該要做的事,不應著重「血緣」,難怪能獲得小朋友們的歡心。

 

相關文章:

鄧兆尊一拖二兼慈父上身 G奶新歡極速上位帶埋囡囡獨享恩寵

大奶、二奶感不滿:點解我無呢種「厚待」

正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除了會嘈之後,爭風呷醋相信亦在所難免,特別是新歡陳小姐加入後,另外兩位女友就好像被打入冷宮一樣,所以鄧兆尊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另外兩位女友都有問他:「點解我無呢種厚待?」鄧兆尊亦有回應:「因為你無提出,如果你要求我就會去做。」

 

其實,鄧兆尊一直以來身邊都不乏女伴,但他認為有很多女性埋身的主要原因,是其身家所致,並表示:「好多女人黐埋嚟,當我水魚」;此外,鄧兆尊早前接受訪問時,就已笑言自己後生時都是「識食之人」,之不過一個人去到某一個年紀,已經不是講愛情,是講感情,所以他絕對唔介意女友愈來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