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YouTuber柿柿獲連登仔力捧「正過小麻」 黑歷史秒速被翻出!

流行娛樂

廣告

連登仔對於發掘新晉YouTuber以及KOL絕對有一手,曾經將YouTube只有一萬訂閱數的小麻發掘出來後,因為出樣令其受熱捧並在2022年尾激增訂閱數至7萬,相當之勁。而今次發掘的YouTuber,就被指仲正過小麻!

連登仔力捧「正過小麻」新晉YouTuber 黑歷史秒速被翻出!

近日有連登仔開post指搵到「正過小麻」的YouTuber,便是在YouTube上擁有約4.3萬訂閱人數的新晉YouTuber柿柿。其頻道首支影片在2021年10月13日發布,內容正正是當時爆紅的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的影集分析。之後柿柿在YouTube上發布的影片都多為生活類以及影視類別,都相當多元化。

柿柿 YouTuber
(圖片來源:YouTube@柿柿 chichi)
柿柿 YouTuber
(圖片來源:YouTube@柿柿 chichi)

短髮白滑版Kayan9896

柿柿擁有不錯的顏值,其樣貌乍看之下有啲「短髮白滑版Kayan9896」的感覺,而且亦都有「日本妹」的味道。她的IG亦擁有1.8萬的追蹤者,平時會發布一些搞笑日常之外,都時常放美照,整體風格都相當不錯。

連登仔認出柿柿係「雪姨嘅人」?

不過有連登仔秒速就將柿柿的黑歷史翻出,先是有網民指她是另一名因「盆菜事件」而名利盡失的雪姨旗下的Youtuber,而且之前頻道更有與雪姨一同出鏡的影片,不過不知是否已經刪走。亦有人指柿柿之前是雪姨的剪片師,直言:「雪姨啲片佢剪,所以自己啲片節奏effect都同雪姨啲一樣。」,亦有人指柿柿的影片差不多都是賣廣告。有網民就話柿柿的影片太過「標題黨」,其內容不符合預期。

柿柿 YouTuber 雪姨 每樣都插一插。
(圖片來源:YouTube@SnowE截圖)
柿柿 YouTuber
(圖片來源:YouTube@柿柿 chichi)

否認被被雪姨簽傳聞

網民在睇完柿柿的影片後,仍然都有部分人認為都係小麻完勝柿柿,直言小麻係「賣純情」,而柿柿則是「賣真性情老MK」。柿柿曾在IG的Q&A中都答過自己幫過不少YouTuber剪片,而自己是以Freelance形式去接Job,否認了被雪姨簽的傳聞。

柿柿 YouTuber 小麻 小麻1萬訂閱就決心出樣!
都係小麻正啲?(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YouTube@柿柿 ch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