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連踞兩位!2016年Youtube最高點擊的MV

流行娛樂

廣告

Youtube 早已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網站,打開電腦後,總會點進那裡,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知不覺又花了很多時間在那。最愛看youtube影片的你,知道2016年最高點擊率的影片是哪10條嗎?一起來看看!

text-張嘉儀 photo-網上圖片

第10位: 4.9億

Twenty One Pilots – Heathens

此曲為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獻唱主題曲之一。

第 9 位: 6.2億

Coldplay – Hymn For The Weekend

第 8 位: 6.5億

Zayn Malik – Pillowtalk

歌中表現出了很明顯的性關係,但這並不是歌曲的其全部動機,這首歌真正想表達的是:情侶們有很好的時光,也有很糟糕的時光,但這是值得的,因為情侶們學習的東西,的經歷,使他們更接近。

第 7 位: 6.8億

Sia – Cheap Thrills

Rihanna的經理人曾問Sia,希望她為Sia創作一首與〈Diamonds〉擁有相似感覺的電音舞曲,於是Sia與Greg Kurstin一起寫了這首歌。他們把歌曲被寄給了對方,然而遭到拒絕。其後Sia便將這首歌曲收進了她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中 。

第 6 名: 7億

Mike Posner – I Took A Pill In Ibiza

第 5 位: 7.9億

Rihanna – Work

第 4 位: 8.4億

The Chainsmokers –Closer

歌詞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安德魯·塔格特與前任的經歷,音樂靈感是他在反复聆聽Blink-182樂隊歌曲〈I Miss You〉時所得到的。

第 3 位: 8.8億

Nicky Jam – Hasta el Amanecer

第 2位: 10億

Calvin Harris –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這首歌的起源是Taylor Swift在鋼琴上即興彈起的一段音樂,後來她用iPhone錄製了一段音樂樣本發送給前男友Calvin Harris。

第 1 名: 11億

Fifth Harmony – Work from Home

〈Work From Home〉略帶情色色彩,易使聽者上癮,比五美以往的歌曲比較起來更加成熟穩重、溫情脈脈,音樂風格也大有不同,不再是如〈Worth It〉一樣節奏感十足的舞曲。其歌詞十分露骨、極具晦義,宛如一幅男女互性的真實寫照。

以上的mv是不是特別熟悉呢?你們都有看過?

內容延讀:
必睇Bruno Mars x James Corden《Carpool Karaoke》!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