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 演出時甩褲走晒光?經理人火速上台解救!本人親回

流行娛樂

廣告

COLLAR在年尾一連3日都有多場演出,在旅發局安排的維港跨年倒數直播演出期間,卻出現驚險場面!Winka疑似動作過大,在演出時內褲鬆脫單邊脫落,幸得經理人在兩首歌之間飛身上台執生解救,免除尷尬場面!
winka 甩褲 COLLAR直播期間首先演出了《Speak Love》,由於舞台設計加上服裝舞蹈安排問題,中途Ivy So 與 Winka 已同時出現走光場面。
COLLAR直播期間首先演出了《Speak Love》,由於舞台設計加上服裝舞蹈安排問題,中途Ivy So 與 Winka 已同時出現走光場面。(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甩褲 演唱期間Winka 已發現單邊襪帶/疑似內褲腳落,仍然專業努力演出跟上舞步,完全無甩嘴!
演唱期間Winka 已發現單邊襪帶/疑似內褲腳落,仍然專業努力演出跟上舞步,完全無甩嘴!(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甩褲 可惜檢查褲頭時企喺前排,慘被直播畫面捕捉,引起觀眾哄動。
可惜檢查褲頭時企喺前排,慘被直播畫面捕捉,引起觀眾哄動。(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甩褲 到歌曲後半,單邊打底褲已經邊行邊脫落,還有線頭掛在裙邊。
到歌曲後半,單邊打底褲已經邊行邊脫落,還有線頭掛在裙邊。(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甩褲 在完成《Speak Love》演唱之後,經理人Wing飛身上台為WInka 解除打底褲,隊長Gao就醒目介紹下首作品分散觀眾注意力。
在完成《Speak Love》演唱之後,經理人Wing飛身上台為WInka 解除打底褲,隊長Gao就醒目介紹下首作品分散觀眾注意力。(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甩褲 之後COLLAR繼續演出新歌《Atypical》,完全未受影響。
之後COLLAR繼續演出新歌《Atypical》,完全未受影響。(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甩褲 其實隊員Ivy So也有類似打底褲,不過就無甩褲場面,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其實隊員Ivy So也有類似打底褲,不過就無甩褲場面,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原來只係甩耳機?

Winka事後轉發相關畫面並喺ig story疑似解畫,指自己甩既係耳機「2024新技能解鎖,唱歌without earmon都唔好慌,捉緊個信念。」並分享COLLAR的大合照。」其後COLLAR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Marf更笑指打底褲唔會得一邊啦,芯駖都表示打底褲無咁易甩!

winka 甩褲
(圖片來源:ig@winka_chan)

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