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隆男團WIF5VE無咪嘴即上熱搜 網民:娛圈輸俾樂園npc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自成功捧紅男團TFBOYS後,內地娛樂圈常推出不同的男團組合以供市場需求。近日內地娛樂圈出現新氣象,微博熱搜出現「內娛輸給了遊樂園npc」,聲稱素人男團WIF5VE比出道偶像更優勝。
WIF5VE 素人男團WIF5VE的相片。
素人男團WIF5VE的相片。(圖片來源:微博@王怡晨zzzzr)

WIF5VE憑實力演出 唔咪嘴即上熱搜

近日,有內地網民到訪長隆主題樂園發現樂園內的表演男團WIF5VE,並拍片放上微博與大家分享。該網民聲稱男團WIF5VE成員擁有精緻的外表和身形,而且全程演出都沒有咪嘴,真聲上陣。不少看過WIF5VE表演的網民都表示認同,指WIF5VE的實力比很多出道偶像好,更出現「內娛輸給了遊樂園npc」等熱搜字句。

WIF5VE
(圖片來源:weibo@辰灰CH)
WIF5VE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微博@芒果饭娱乐)
WIF5VE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微博@肾肾先生)

內地為演出質素強迫咪嘴

男團WIF5VE被網民推上熱搜後,WIF5VE成員辰灰隨即在微博表示沒有想到會上熱搜,也對此作出澄清WIF5VE「不是什麼NPC,也沒有任何經紀公司和後台,都是17 18年那會內娛愛豆產業比較發達的時候從各大經濟公司的男團裡退出來的成員」,指WIF5VE成員都是未能成功出道,因大家關係好而自己組團接工作演出。辰灰也回應演出沒有咪嘴一事,指「各大線上線下的平台為了演出質量直接把藝人的麥給閉了,並不是大家沒這個實力」,然而「遊樂園這個平台只需要我們現場氣氛好,所以才能做到全員開麥」,從而反映出內地娛樂圈的咪嘴文化。

WIF5VE WIF5VE成員辰灰在微博回應。
WIF5VE成員辰灰在微博回應。(圖片來源:微博@辰灰CH)

網民大讚似韓國男團

不少網民對於WIF5VE成員辰灰回應表示感到真誠,並大讚他們的水準「長隆歡樂谷的npc男團WIF5VE,不划水全開麥還會營業」、「仿佛在韓國才有這樣的待遇」、「那天去看到巡演真是驚為天人!你們好陽光還跟現場互動。」、「門票值回票價」、「我差點看成車銀優」。也有網民指「內娛到底在高貴什麼」、「內娛都給老子這樣搞」,表示WIF5VE的親民演出更受歡迎。

圖片來源:微博@芒果饭娱乐, 微博@肾肾先生, 微博@辰灰CH, 微博@Evans_吴程威, 微博@王怡晨zzzz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