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Rapper UNEDUCATED KID 跳下台無人接 秒變馬戲團糗事

流行娛樂

廣告

不少歌手為了炒熱現場氣氛,都會與台下觀眾互動。近日,25歲韓國饒舌歌手UNEDUCATED KID分享自己與觀眾互動的糗事。
UNEDUCATED KID UNEDUCATED KID的相片。
UNEDUCATED KID的相片。(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UNEDUCATED KID無人理慘摔在地

韓國頗有名氣的饒舌歌手UNEDUCATED KID近日受大學邀請,到京畿道研成大學的大學校慶表演。在表演途中,UNEDUCATED KID疑似想與台下觀眾互動,炒熱氣氛。因此十分興奮在台上助跑,並跳到台下的觀眾群中。怎料並沒有觀眾接著UNEDUCATED KID,導致他重重地摔到地上。

UNEDUCATED KID UNEDUCATED KID跳到台下的觀眾群中。
UNEDUCATED KID跳到台下的觀眾群中。(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從UNEDUCATED KID的分享可見,當他跳入觀眾群時,不少觀眾感到錯愕。甚至不少觀眾疑似反應不及選擇躲閃,而不是選擇伸手接著UNEDUCATED KID。UNEDUCATED KID摔在地上後,附近的觀眾也有上前關心。其後,UNEDUCATED KID默默地自己爬起來。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UNEDUCATED KID UNEDUCATED KID重重地摔到地上。
UNEDUCATED KID重重地摔到地上。(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自己爬起來的UNEDUCATED KID,立刻伸手比讚和愛心,試圖化解尷尬。其後,由工作人員幫助UNEDUCATED KID爬出觀眾席圍欄,重回舞台。

UNEDUCATED KID UNEDUCATED KID伸手比讚和愛心。
UNEDUCATED KID伸手比讚和愛心。(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UNEDUCATED KID UNEDUCATED KID伸手比讚和愛心。
UNEDUCATED KID伸手比讚和愛心。(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UNEDUCATED KID 工作人員幫助UNEDUCATED KID爬出觀眾席圍欄。
工作人員幫助UNEDUCATED KID爬出觀眾席圍欄。(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事後,UNEDUCATED KID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我不是去大學校慶表演的,我是去當馬戲團的!」。

UNEDUCATED KID UNEDUCATED KID 演出的相片。
UNEDUCATED KID 演出的相片。(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俾觀眾追數賠錢

原本以為事件已告一段落,怎料幾天後UNEDUCATED KID收到一位觀眾私訊。對方表示因為他跳到台下觀眾群的舉動,導致自己手機被撞壞,要求賠償。該名觀眾更傳送電話熒幕破碎的圖片證明。UNEDUCATED KID得知後,立刻詢問有關修理費用和收據,並匯款28.5萬韓元(約港幣1500元)賠償給該名觀眾。

UNEDUCATED KID 觀眾要求賠償。
觀眾要求賠償。(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UNEDUCATED KID UNEDUCATED KID立刻匯款給該名觀眾。
UNEDUCATED KID立刻匯款給該名觀眾。(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

按右睇完整影片:

網民稱「耍雜技」?

不少網民表示「好似成龍咁想由一棟樓跳去第二棟咁用力,避都好正常」、「咁重跳落黎點接呀」、「求心理陰影之面積」、「助跑,佢想壓襯人多啲」。亦有網民讚歎他的彈跳力「跳得幾遠喎」和大讚他的人品好,願意賠償觀眾電話。

圖片來源:ig@uneducatedkid資料或影片來源:ig@uneducated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