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Music Festival》9月回歸香港 3位星級DJ齊撐場!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鮮有舉辦大型國際音樂節,電子音樂節就更加少之有少。上年9月有Road to Ultra,事隔一年之後 Ultra Music Festival 再次強勢回歸香港!這絕對是電音界的盛事,大會已確定會在9月16日於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屆時會有重量級DJ為大家表演,現在先介紹3位星級DJ!

text-Carrie Tsui photo-Instagram、YouTube、internet

Ultra Music Festival至今已有19年歷史,這個活動源於美國邁阿密。這個盛事在很多地方也舉辦過,例如是台灣、東京。以往舉辦的時候都會出現搶票的情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如此吸引的電子音樂節,當然有賴DJ炒熱氣氛!

三大DJ Headliners

1/Hardwell

他曾連續兩年被評為「世界百大DJ排行榜」第一名,既是DJ,也是混音師和音樂製作人。他混音的《Show Me Love vs. Be》受到大家關注,在2015年更發行了首張錄音室專輯《United We Are》。他的YouTube subscriber已經超過380萬人,可見擁有超級人氣!

2/Kygo

著名挪威DJ,更是一名鋼琴家和唱片製作人。這次將會是他第一次到香港表演,他的Fans有福了~~~他在2014年與Conrad Sewel合作的新單曲《Firestone》在YouTube上更有超一億次以上的點擊率。

3/Zedd

他最出名的作品是《Clarity》,更登上告示牌百強單曲榜上第8位,也奪得第56屆葛萊美獎「最佳舞曲唱片」的獎項。絕對是非常有才的DJ!他的YouTube Subscriber也有超340萬人。

仲有不足一個月就舉辦Road to Ultra香港站,電音迷快點去搶票啦~~~~

購票詳情:https://hongkong.roadtoultra.com/zh-hk/tickets/tc/
Facebook Page:Road to Ultra: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