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反客為主教台妹廣東話粗口:「這是香港文化的精髓!」(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Tyson Yoshi(程浚彥)個性率直,曾在個唱跟歌迷以粗口親切互動,對住嘉賓林家謙都以三字經回應,為人又real又true。Tyson 上月到台灣宣傳專輯《2 nd PRE EVOLUTION》,繼續真我個性盡流露,接受訪問時,反客為主教台灣女主持如何精準地運用廣東話粗口。
Tyson Tyson Yoshi和台灣好友Marz23一起接受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訪問,分別為自己新出專輯宣傳,但訪問內容卻忽然大暴走!
Tyson Yoshi和台灣好友Marz23一起接受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訪問,分別為自己新出專輯宣傳,但訪問內容卻忽然大暴走!(圖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截圖)

Tyson Yoshi被封為「行走的春藥」

Tyson Yoshi今年3月在台灣開騷,台灣歌迷跟香港歌迷一樣,瘋狂把加大碼胸圍拋上台,令Tyson滿載而歸,更被封「行走的春藥」。上月他再到台灣,為第二張專輯宣傳,不停跑宣傳,接受YouTube一個集英語教學及綜藝頻道「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訪問,主持要求他教經典歌《海闊天空》,本來一句一句廣東話教學,但只教了一句,Tyson 便由廣東歌詞,火速變成廣東粗口教學,成集節目變成「香港粵語髒話教學」,Tyson 由嘉賓變成主持。

Tyson Yoshi Tyson Tyson 接受訪問目的是宣傳出新專輯!
Tyson 接受訪問目的是宣傳出新專輯!(圖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截圖)

Tyson Yoshi令女主持無力招架 秒變粗口教學頻道

Tyson 教好友Marz32的廣東話助語詞,令對方首先爆出「好X好食」,令兩位女主持一臉迷惘,Tyson Yoshi貼心解釋X其實是指男性下面,女主持笑罵會教壞細路,但經Tyson 的生動教學,令女主持無法抗拒,對住鏡頭大大聲叫「好X好食」,Tyson 停不了的爆粗教學,女主持一度欲控制場面,指不用教太多了,Tyson 一臉認真:「這個是香港文化的精髓」,令女主持爆笑當場,再次跟住Tyson 一起爆粗,場面再次陷入失控。

Tyson Yoshi Tyson Tyson老師上線,大家一起學起來!
Tyson教好友及女主持齊齊學廣東話!笑爆全場!(圖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截圖)

到快問快答環節,主持先問Marz23最喜歡自己哪個部位,Tyson 在旁教他答「我碌X」,Marz23跟住不停重覆,訪問再次大暴走,Tyson 對女主持解釋:「硬的是用一碌做量詞,軟的用一條條量詞」,女主持笑到失聲。主持試圖搶回主持控制權,由於兩位嘉賓都被靠父蔭,故教大家用英語講富二代,冷不防Tyson 突然爆出一句「好X rich」,令女主持再次笑到停不了,Tyson樂此不疲不停教粗口的用法。

Tyson Yoshi Tyson Tyson努力推廣香港本土文化!
Tyson努力推廣香港本土文化!(圖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截圖)

網民:香港旅遊推廣大使

網民瘋狂留言大讚笑到停不了,「成功把香港精神輸出」、「香港旅發局應該搵Tyson Yoshi做推廣大使」、「本來期待聽他的british accent,沒想點進來是cantonese swear words教學」、「廣東話真的博大精深,甚麼句子都能加上,教的很好」、「Tyson Yoshi可以做補習天王」、「都是語言教學的一種,不用分得那麼細」。

Tyson Yoshi Tyson 由宣傳新專輯變成語言教學!
由宣傳新專輯變成語言教學!(圖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截圖)
Tyson Yoshi Tyson 耐心教學
Tyson耐心教學(圖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截圖)

有片!Tyson老師上線!

Tyson Yoshi被屈大牌唔做訪問詳情?

Tyson Yoshi近日出席一個遊戲發布會的活動,當中出席的記者除了有科技版記者外,當然都有各台的娛樂版記者。據了解是主辦單位並不希望與…詳情請看

Tyson Yoshi對此有什麼回應?

事後Tyson Yoshi去到晚間都有開Live去澄清自己並沒有拒絕受訪,並對俾人老屈都感到無奈。之後Tyson更連出3個Story怒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T@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