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保時捷愛車印「F**k You」引細路圍觀 老師嚟留言!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歌手Tyson Yoshi的愛車近日成為網絡熱話。去年,他曾公開表示因女友Christy不同意購車而導致兩人冷戰,但在12月的一次活動中,他以勝利者的姿態宣布已經購入新車。近日Tyson Yoshi po出一條短片,影著一班學童圍觀他的愛車,仲引起老師留言!

Tyson Porsche 964車身改為「F**k You」

Tyson Yoshi購入綠色保時捷Porsche 964之後,Tyson Yoshi便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愛車的短片,不少人對他的車輛詢問不斷,並對其車輛的美觀大加讚賞,認為Tyson Yoshi的選擇充滿品味。Tyson Yoshi不僅對愛車進行了零件升級,更將車身的「Porsche」標誌改為「F**k You」。這個大膽的舉動,加上車身鮮明的綠色,使得他的愛車成為街頭的焦點,一眼便能辨認出是他的座駕。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購入綠色保時捷Porsche 964之後,將車身的「Porsche」標誌改為「F**k You」(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0
Tyson Yoshi對愛車進行了零件升級(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一齊睇Tyson愛車:

「F**k You」勁吸學童圍觀 Tyson:Sorry children

而近日Tyson在IG發布的短片中,一群穿著校服的學童被Tyson Yoshi的愛車吸引,圍觀並大笑。其中一些孩子更是對車身上的「F**k You」標語表現出好奇。對此,Tyson Yoshi在帖文中表示歉意:「Sorry children, better change it to love you…(對不起孩子們,應改成愛你會比較好)」。這段畫面引起了網民的廣泛討論,有人認為這是在教壞孩子,但也有人認為孩子們可能本來就能理解這些字眼。

0
小朋友對Tyson架車似乎好好奇(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0
Tyson:Sorry children(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學校老師的意外留言:邀請Tyson來學校

這段短片不僅吸引了學童,甚至連他們的學校老師也在社交媒體上留言,感謝Tyson Yoshi帶來的驚喜,並表示孩子們對這輛車非常好奇。老師還邀請Tyson Yoshi到學校分享更多關於他的愛車與車身設計。對此,Tyson Yoshi回應表示「my bad」,並在再次分享這則故事時表示:「Omg出事了,人哋學校嚟留言。」

0
學校老師竟然嚟咗留言,仲邀請Tyson Yoshi到學校分享(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資料或影片來源:ig@tysonyo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