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慘被屈大牌唔做訪問 事後澄清其實係主辦方問題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獨立歌手Tyson Yoshi在樂壇上可算是紅透半邊天,近日自資巨額去拍歌曲《Self-Made (Something pt.2)》的MV,獲得外畀一致好評。唔少人都看好Tyson Yoshi的後續發展,不過近日發生一件事則令Tyson慘受委屈。

Tyson Yoshi慘被屈大牌唔做訪問 事後澄清其實係主辦方問題

Tyson Yoshi近日出席一個遊戲發布會的活動,當中出席的記者除了有科技版記者外,當然都有各台的娛樂版記者。雖然兩個版塊記者的範疇不同,不過都當然十分想Tyson Yoshi能夠做訪問。不過事後Tyson在自家的Telegram群組中分享,指自己竟被老屈「Tyson唔做訪問」,當刻令Tyson都一頭黑人問號。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主辦單位宣稱:Tyson唔做訪問!

據了解是主辦單位並不希望與娛樂記者洽談,所以就以「Tyson唔做訪問」對眾記者宣稱,之後主辦單位更疑似與科技版記者表示不會再與Tyson Yoshi合作,會將其列入黑名單。Tyson Yoshi憶述當日更有記衝入會場中,問Tyson與劉沛蘅為何不做訪問,又指自己等了9個字。

Tyson Yoshi Tyson Yoshi事後在Fans Group大呻
Tyson Yoshi事後在Fans Group大呻(圖片來源:Telegram群組)
Tyson Yoshi 一眾Fans都好嬲
一眾Fans都好嬲(圖片來源:Telegram群組)

主辦單位事後疑唱衰Tyson

Tyson Yoshi經理人Terence都有去了解事情,不料只獲得對方「即係冇嘢啦,冇嘢我哋完咗event先講啦好嗎? 」去草草了事。之後Tyson Yoshi都表示本來想就咁算,不料因為主辦單位不斷向外宣傳Tyson Yoshi耍大牌不做訪問,令到業界都得知該消息。不過他都理解記者的想法,覺得他們都只是在做好分內事,表示尊重。

Tyson Yoshi 有Fans直指Tyson好委屈
有Fans直指Tyson好委屈(圖片來源:Telegram群組)
Tyson Yoshi Tyson慘食死貓
Tyson慘食死貓(圖片來源:Telegram群組)

嬲爆連出3個Story

事後Tyson Yoshi去到晚間都有開Live去澄清自己並沒有拒絕受訪,並對俾人老屈都感到無奈。之後Tyson更連出3個Story去表示自己過去幾日都過得唔好,然後又怒轟:「Stupid company,Stupid event…. Stay the Fxxk away from me please, no more…」,最後則放上一個PS5的手掣再加上粗口「onX」。

Tyson Yoshi 嬲到要開Live澄清
嬲到要開Live澄清(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第一個Story
第一個Story(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第二個Story
第二個Story(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最後一個Story
最後一個Story(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當場記者出面撐Tyson

更有當日的記者出面幫Tyson Yoshi做證,指當日Tyson並沒有不接受訪問,而一切都是因為主辦單位的問題,直指Tyson為人雖然講嘢直接,但好有禮貌以及零架子。

Tyson Yoshi 有記者都撐Tyson出面澄清
有記者都撐Tyson出面澄清(圖片來源:IG截圖)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被屈大牌唔做訪問詳情?

Tyson Yoshi近日出席一個遊戲發布會的活動,當中出席的記者除了有科技版記者外,當然都有各台的娛樂版記者。據了解是主辦單位並不希望與…詳情請看

Tyson Yoshi對此有什麼回應?

事後Tyson Yoshi去到晚間都有開Live去澄清自己並沒有拒絕受訪,並對俾人老屈都感到無奈。之後Tyson更連出3個Story怒轟…詳情請看

關鍵詞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