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完夢了 自肥邀三上悠亞做新MV女主角!(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Tyson Yoshi早前一直在IG上預告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而MV的Taser亦被放在IG上,在MV Taser中都能夠看見有一名女子的存在,她便是日本知名的女優三上悠亞,亦是Tyson Yoshi的偶像以及「老師」,今次雙方終於破天荒合作了,Tyson亦終於完夢了!

Tyson Yoshi完夢了 自肥邀三上悠亞做新MV女主角!(有片)

相信有留意新世代Rapper Tyson Yoshi的讀者都會知道,Tyson Yoshi一直都示三上悠亞為偶像,出力當正三上悠亞做「老師」,又出力去抽三上悠亞的閃卡。更曾經在IG上大曬有三上老師署名的月曆,似足一個「小Fans」。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yua_mikami)

完夢搵三上做新歌女主角

今次Tyson Yoshi就著新曲「be mine」的MV,確實邀請到偶像三上悠亞作為MV女主角,MV似乎是講述Tyson Yoshi對三上悠亞有著一份執著並且擁有毒性的單向愛情,而在MV中可見Tyson Yoshi都一直跟蹤三上悠亞,看似為保護其平安,但其實卻是出於自己的「變態欲望」。更加為到三上悠亞剷除在路上的一切威脅,最後卻發現三上另有愛人,幻想再次破滅。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MV截圖)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MV截圖)

為三上延遲大碟推出

今次Tyson Yoshi為了能夠成功邀請到三上悠亞成為MV女主角,用了超長時間與日本方面進行接洽,並且因為希望能夠在個人大碟《2nd》推出前發布「be mine」的MV,更不惜一切將大碟推出時間都延遲,就是希望能夠趕工完成自肥計劃MV。MV由Tyson Yoshi及Travis Good共同製作,並遠赴東京進行拍攝。

Tyson Yoshi 聞毛FF!
聞毛FF!(圖片來源:MV截圖)
Tyson Yoshi 再聞衫FF!
再聞衫FF!(圖片來源:MV截圖)

其中一幕拍咗成朝!

當中有一幕是Tyson Yoshi位於半空中,拍攝地為河口湖,當時吊住威也拍攝懸浮空中的一幕,Tyson都在IG上透露花絮,直言「為咗呢幾秒,轉咗成朝,想嘔都冇嘢嘔。」。另外Tyson在MV中都與三上悠亞有甜密互動,相信今次呢個完夢之旅幾辛苦都值得啊!唔少網民睇完之後都直呼Tyson「有料」,「夢想成真」,「終極自肥」等等。

Tyson Yoshi 就係呢一幕!
就係呢一幕!(圖片來源:MV截圖)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三上感恩能成為一員

三上老師在MV發布後都特地出post去感謝Tyson Yoshi的邀請,並指十分榮幸能夠成為MV中的一員,仲大讚首歌好正!

三上IG原文:

今回、香港出身のアーティスト
Tyson Yoshiさんの「BE MINE」という
楽曲のMVに参加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曲はもちろんとてもかっこよくて
MVのストーリーにも注目して欲しいです🥹
少し笑えて、切ないの🥹笑

Tysonさん始め香港のMV制作チーム方とも
お仕事でき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見てね

Tyson Yoshi被屈大牌唔做訪問詳情?

Tyson Yoshi近日出席一個遊戲發布會的活動,當中出席的記者除了有科技版記者外,當然都有各台的娛樂版記者。據了解是主辦單位並不希望與…詳情請看

Tyson Yoshi對此有什麼回應?

事後Tyson Yoshi去到晚間都有開Live去澄清自己並沒有拒絕受訪,並對俾人老屈都感到無奈。之後Tyson更連出3個Story怒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MV截圖,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