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演唱會|門票實名制今開售、8月連開4場

流行娛樂

廣告

Tyson Yoshi演唱會2022|香港「黃牛飛」問題嚴重,導致演唱會飛經常被黃牛炒飛,就以男團mirror為例,一票難求,炒至過幾十萬一張,唔少粉絲一度要度香港搞「實名制」買飛,杜絕黃牛飛問題,爆紅的壞男孩Tyson Yoshi(程浚彥)就係第一位開創先例,實行「實名制」買飛的歌手!今日(11日)佢IG確認8月開騷,6月開售,昨日一眾明星開始轉IG Icon轉為綠色,似乎都係因為咁!

##embed-label-0##

Tyson Yoshi搞實名制成功 6月17日開售

男歌手Tyson Yoshi 2018年出道,係香港獨立歌手,歌曲風格以rap為主。Tyson Yoshi 4月底於英國倫敦、伯明翰及曼徹斯特三個地方舉行《Hi I’m Back》演唱會,完成後,昨日(24日)Tyson曾於社交媒體宣布8月於香港搞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以實名制售賣。Tyson是首立香港歌手採用實名制賣飛,成功開創先例。終於在今日發布詳情。TYSON YOSHI個人演唱會《MY NEW WORLD ORDER》將於8月5日至8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

《MY NEW WORLD ORDER》詳情:

日期: 2022年8月5至8日(共4場)

時間: 晚上8時30分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票價: HK$1080/$880/$680/$480

買票詳情:

發售日期:6月17日,早上10時

購票網站:快達票網站公開發售,只限網上購買:www.hkticketing.com

售票形式:實名制

注意事項:每個交易最多購買4張門票,每張門票需要寫上入埸者的身分證或旅遊護照相同的全名,如4張門票則需要4個全名,只限英文或繁體中文輸入。每張門票只限一人進埸,持票者需與入埸者為同一人,成功購買後不能改登記名字(粉絲們要小心輸入,錯了一個字母也不能進埸),不能轉讓,不設退款,遺失也不會補發。

Tyson Yoshi 詳情
詳情(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詳情
詳情(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眾明星轉綠色Icon Tyson被網民質問:u old?

IG上不少明星都將Icon轉為綠色,當中包括張敬軒,Tyson Yoshi,林家謙,Serrini,湯令山等等,就連MIRROR成員姜B都同樣轉成綠色Icon,此舉當然引來各路明星Fans的好奇心,不過未有一位明星去解答。而不少Fans都紛紛跟住明星一同轉做綠色Icon。而Tyson Yoshi就係發起人,有唔少網民希望Tyson 可以解釋,更有網民以Tyson 為公眾人物為由,要求佢應該負責解釋清楚,tyson就表示:u old?,叫大家「chill out」。相信今日公布的演唱會開騷詳情就係最好的解釋,唔少人表示今次係最大型、最成功的演唱會宣傳。

Tyson Yoshi 綠色Icon
(圖片來源:IG截圖)
Tyson Yoshi 綠色Icon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綠色icon文章詳情:明星IG轉綠色Icon頭像、引Fans跟風 網民各種推斷!

重溫Tyson 搞實名制

Tyson仲於IG Story po上一段對話錄音的cap圖,錄音是有關炒飛的內容,寫著「hk$3200@1,頭位」,然後tag了tyson指已經有人炒緊。Tyson指要多謝呢位小姐啟發了他「me & my team imfao, fuck it 實名制 let’s go」,而令他決定實行實名制賣飛。

Tyson Yoshi tyson於英國開演唱會時的照片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演唱會實名制購買詳情?

Tyson Yoshi演唱會每個交易最多購買…詳情請看

當網民要求Tyson 解釋清楚綠色Icon,Tyson如何回應?

綠色Icon Tyson Yoshi就係發起人,有唔少網民希望Tyson 可以解釋,tyson就表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截圖、ig@tysonyo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