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拍拖被解約 Twice經理人唱反調:佢哋下個月可以拍拖!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最讓震驚的韓娛消息一定是泫雅與同門師弟E’Dawn金曉鐘(PENTAGON 成員)拍拖而被經理人公司Cube娛樂解約一事。對於明星戀愛一事,不同公司有不同的做法,JYP Entertainment就宣佈Twice下個月將會解除戀愛禁令,她們終於可以拍拖啦!

撰文:Jack|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乖乖隆地洞

泫雅拍拖被解約 Twice經理人唱反調:佢哋下個月可以拍拖!

泫雅與同門師弟E’Dawn 在網上高調認愛,引起經理人公司Cube 娛樂的不滿,不僅取消一切Triple H 的宣傳活動,甚至據稱跟他們解約。雖然經紀公司反口覆舌,解約一事不能肯定,但是藝人事業幾乎全面停止卻是有眼可見。

JYPEntertainment近日就宣佈旗下女子組合Twice將在下個月就解除戀愛禁令,她們將有自由戀愛的權利,喜歡她們的人也有終於有機會啦!

經紀公司付出大量金錢和精力培養藝人,所以簽約時都會有一些限制條款,JYP則有3年的戀愛禁令,而2015年出道的Twice在下個月就滿三年,戀愛限制也被解除。

Twice 裏面每一位團員都各有自己的特色,你期待哪一位將會有一段精彩絕倫的戀愛呢?雖然各位喜愛她們的人都有「機會」不過還是要分清現實和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