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畢業照流出!網民:同一個人?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團TWICE 5個成員都長得十分漂亮,除了有5位韓國的成員、台灣的周子瑜還有位來至日本的女孩子,包括:Momo、Sana、Mina,每一個都各有特色,十分受歡迎。不過近日Momo和Sana的畢業照在南韓的討論區流出,照片一出粉絲們都表示十分驚訝,有網友大呼:「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text-乖乖隆地洞@Central photo-Momo IGSana IG、instiz

這次在討論流出,盛傳是Momo和Sana在日本就學時的畢業照,素顏拍攝下的2人都十分清純,其實也有同樣的氣質之餘更添一份可愛的稚氣,但是五官方面不知是化妝、瘦了還是有別的原因,和現在有點不一樣。

這樣對比之下,笑容是一致的,但現在眼比較大,鼻比較高、面也比較尖。

另一位就是Sana,可以說是180度的大轉變,不少韓國的網友都表示2人都長得不太一樣,更有人說「受到了衝擊」。

不過在討論區中還是有一部分人認為「人瘦了,五官就會變得立體」、「明明長得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