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西面店員相被瘋傳 網民:感覺下一秒要冚佢一巴 真相原來係…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44歲的TVB視后楊茜堯(原名楊怡)與羅子溢(原名羅仲謙)結婚後育有一兒一女,並將重心轉移到到家庭,已經甚少出現喺幕前。近日網上就流傳一張楊茜堯對住店員黑面的相,極兇表情真係嚇親人,點知真相似乎就係楊茜堯新接拍的TVB新劇《黑色月光》!

楊茜堯黑面嚇親網民

早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照片,並表示自己偶遇楊茜堯。不過相中的楊茜堯不但面無表情,微微抬起下巴對住店員的模樣睇落有點不耐煩的感覺,令不少網民留言:「感覺下一秒佢就要冚個店員一巴掌啦」、「下一秒要鬧人咁款」、「好怕她動手一耳光然後還來一句:『打你就打你,還要看日子嗎』」。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早前被網民偶遇,不過相中她的表情被指不太友善。
楊茜堯早前被網民偶遇,不過相中她的表情被指不太友善。(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在劇集《宮心計》中曾經超狠冚李施嬅一巴。
楊茜堯在劇集《宮心計》中曾經超狠冚李施嬅一巴。(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 楊茜堯由忠變奸的演繹明顯出色過陳瀅《美麗戰場》的表現,可惜被無視。
楊茜堯由忠變奸的演繹明顯出色過陳瀅《美麗戰場》的表現,可惜被無視。(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 家族榮耀 狠樣出晒嚟!
狠樣出晒嚟!(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楊茜堯黑面真相揭開

其實楊茜堯黑面的真相只係為新劇《黑色月光》進行拍攝,並非為難店員!較早前就有網民在社交平台表示偶遇楊茜堯,並指她與劇組在內地進行拍攝,同場更有黃翠如和姐姐楊卓娜等。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早前被偶遇拍劇,更拍下她邊行邊背劇本的樣子。
楊茜堯早前被偶遇拍劇,更拍下她邊行邊背劇本的樣子。(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楊怡 tvb 視后 同場更有黃翠如和姐姐楊卓娜。
同場更有黃翠如和姐姐楊卓娜。(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楊茜堯做港版宋慧喬

無綫去年台慶劇《美麗戰場》由葉念琛編劇加執導,最初曾被稱為港版《Penthouse上流戰爭》,今年韓劇《黑暗榮耀》紅遍亞洲,近日就有指TVB監製鍾澍佳拍完《新聞女王》後,計劃開拍港版《黑暗榮耀》,並搵來楊茜堯(前名楊怡)重返娘家,擔演港版宋慧喬,惡鬥另一視后林夏薇!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 韓劇《黑暗榮耀》去年12月30日在Netflix首播,第二季則於今年3月10日上架。
韓劇《黑暗榮耀》去年12月30日在Netflix首播,第二季則於今年3月10日上架。(圖片來源:《黑暗榮耀》海報)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 宋慧喬劇中留著肩上短髮,顯得較為幹練和成熟。
宋慧喬劇中留著肩上短髮,顯得較為幹練和成熟。(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 楊茜堯近日髮型亦Keep住肩上長度。
楊茜堯近日髮型亦Keep住肩上長度。(圖片來源:IG@lawhimmm)

楊茜堯相隔6年返娘家拍劇

有報道這部港版《黑暗榮耀》已暫名為《黑色月光》,預定將於12月開拍,而楊茜堯角色設定與《黑暗榮耀》中的宋慧喬相似,都是在中學時被欺凌及虐待,長大後處心積累復仇。楊茜堯對上演出的TVB劇是2017年的《再創世紀》,今次將是她相隔6年再返娘家拍劇。

楊怡 tvb 視后 楊茜堯已經有6年沒有拍攝TVB的劇集。
楊茜堯已經有6年沒有拍攝TVB的劇集。(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YouTube@TVB USA Official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