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V|蔡思貝新劇長髮Look曝光 網民:是達哥嗎?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綫 55 周年台慶劇《法證先鋒V》,演員陣容包括黃宗澤、袁偉豪、蔡思貝、蔡潔、洪永城、王敏奕、鄭俊弘、高鈞賢、丁子朗、糖妹、白彪、謝東閔等,看到這陣容已令一眾劇迷非常期待。而蔡思貝於劇中的長髮新Look曝光後備受爭議,有人激讚,有人亦指愈來愈似達哥!

蔡思貝
(圖片來源:法證先鋒V海報)

黃宗澤:包保大家估唔到

這輯賣點除了是「滅罪鐵三角」組合-「法證部」、「法醫科」及「重案組」外,集合「三生三旦」黃宗澤、袁偉豪、洪永城、蔡思貝、蔡潔及王敏奕的主角陣容,以懸疑手法拍攝的單元個案亦是必睇位。《法證V》共有14個單元故事,包括「安老院虐殺案」,「離奇風水樹」、「失眠拼圖」、「劇本殺」及「天國與地獄」等;打頭陣重頭故事為「天使不美麗」,由連詩雅及近期人氣小花區明妙擔正做主角,簡單兩集劇情高潮迭起,未到最後一刻仍分不清誰是「受害者」及「加害者」,所有真相將緊貼「滅罪鐵三角」的精密調查洋蔥式逐步揭開,從而帶出人性光輝及陰暗面。三大男主角亦大讚劇中單元故事可觀,袁偉豪:「每兩、三集就睇完一個故事,好快好緊湊。」黃宗澤:「第一集個案其實幾近我哋生活,要寫一個好睇嘅單元故仔其實唔容易。」洪永城:「每個故事內容都好耐人尋味同多驚喜位,包保大家估唔到。」

5626730 法證先鋒v 蔡思貝劇中表現相當亮眼
蔡思貝劇中表現相當亮眼
(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5626730 法證先鋒v 今次思貝長髮Look受盡好評,真係好有女人味。
今次思貝長髮Look受盡好評,真係好有女人味。(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劇中造形百變 最新長髮Look

之前在宣傳活動中笑指自己在劇中主力與袁偉豪「談情」的蔡思貝,其劇中角色譚倩雯造型今日曝光,先後有打鼓、記者、眼鏡女、噴泉辮及長髮公關Look,當中長髮造型備受爭議,有人大讚,有人指愈來愈似達哥:「蔡思貝長髮Look像女神,驚艷!」、「有點高冷女神範」、「真的好看,絕了」「愈來愈似達哥」「以為達哥拍戲」​。一早事先自爆為了角色專誠學打鼓的思貝,在日前曝光的劇集製作特輯中展現打鼓造詣,入型入格之餘更是相當有型。思貝接受訪問時,表示花了很大的苦功在這劇集:「由完全手腳唔協調,到第一次練到隻手有水泡,好難忘。」她又透露正式拍攝打鼓場口當日,袁偉豪及監製均有讚她表現ok,令她開心得像個小朋友,「阿BEN有玩開音樂架嘛,佢同監製都有話:『打得幾好吖』,咁我就好似小朋友做咗樣嘢畀人讚咁。」

蔡思貝
(圖片來源:ig@tat.gor)
蔡思貝
(圖片來源:ig@tat.gor)
蔡思貝 5626730 法證先鋒v 劇中主角對於道具同場口嘅逼真程度,讚不絕口。
劇中主角對於道具同場口嘅逼真程度,讚不絕口。(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5626730 法證先鋒v 真係製作認真。
真係製作認真。(圖片來源:TVB)

王敏奕笑稱由中學已經係《法證》忠實粉絲

笑稱由中學開始、已是《法證》忠實粉絲的王敏奕,在劇中飾演熱血「新紮師妹」霍寶英,敏奕受訪時笑指角色的直覺型性格,與「滅罪鐵三角」一起查案時,起了很微妙的化學作用:「我個角色好有熱誠同正義感,好希望用自己嘅衝勁去破案,同埋當大家都好理性時,佢就會用感覺行先,但有時又會畀到啲唔同嘅角度大家。可能呢個角色想帶出嚟嘅信息,就係有時你都要相信你嘅直覺。」敏奕又透露劇集中的連環殺手擁有不少科學知識,令查案難度大大提升。至於飾演含冤入獄的秦克男的洪永城,則笑指角色特別之處是「衰八卦」:「因為好多Case本來唔關佢事,但因為佢要救人,就得罪好多唔同嘅人,然後捲入咗啲兇殺案度。」

蔡思貝 5626730 法證先鋒v 認真查案樣。
認真查案樣。(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5626730 法證先鋒v 觀眾好期待黃宗澤演出。
觀眾好期待黃宗澤演出。(圖片來源:TVB)

《法證先鋒5》在內地已率先播放?劇情將會恐怖嗎?

《法證先鋒V》已優先於10月26日在內地,以及馬來西亞播出,繼續以懸疑為主打,將秉承《法證》系列特色,除繼續保持「小丑」這個標誌性元素,還滲入了⋯⋯按此看劇集&角色介紹

《新四十二章》被閣置?

原定《新四十二章》接檔《下流上車族》,無綫卻臨時變陣抽起改抽《法證先鋒5》,最新消息指《新四十二章》將會起死回生,暫定於⋯⋯詳見:龔嘉欣狙擊蔡思貝爭視后

圖片來源:TVB、ig@tat.gor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