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奸角65歲李成昌「改頭換面」後生30年撞樣張衛健?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御用奸角65歲李成昌,1979年第八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TVB,係TVB資深老前輩。入行近44年的李成昌做過好多年的奸人配角,精明陰險、幕後黑手又或者是灰諧滑稽的角色李成昌都演繹得出神入化。近日李成昌首次為醫美做代言人「改頭換面」!
李成昌
(圖片來源:tvb《與諜同謀》劇照)
李成昌 李成昌喺《美麗戰場》同蔣家旻有「重口味」劇情
李成昌喺《美麗戰場》同蔣家旻有「重口味」劇情(圖片來源:美麗戰場)

65歲李成昌成醫美代言人:雙眼皮、去眼袋

65歲李成昌首次為醫美做代言人,根媒體報導指出李成昌一開頭都拒絕,後來接受咗做雙眼皮、去眼袋去斑等醫美療程,簡直係「改頭換臉」,仲被一齊代言的楊玉梅指佢整完即刻後生30年,撞樣張偉健,仲話梁朝偉用對眼做戲攞金獅獎,李成昌整完就可以拎金龜獎。而李成昌自己亦似乎相當滿意,覺得醫美好普遍,呢樣嘢唔應該只係女人的專利,仲話驚植埋髮會搶埋啲靚仔小生飯碗!

李成昌 65歲李成昌首次為醫美做代言人
65歲李成昌首次為醫美做代言人(圖片來源:weibo@李成昌)
李成昌
(圖片來源:weibo@李成昌)

李成昌《與諜同謀》同羅嘉良由朝鬥到晚

《與諜同謀》中他飾演的錢永棠與羅嘉良由朝鬥到晚,反而比劇中的男一鄭俊弘更讓觀眾們印象深刻,與羅嘉良這些視帝級人馬擦出不少火花!沒有頭髮後的李成昌好像更加有型。

李成昌
(圖片來源:《與諜同謀》)

李成昌奸到出汁《巾幗梟雄》私下係愛妻大暖男

要數李成昌最奸到出汁的角色一定不能少了《巾幗梟雄》中的彭鏗!恃強凌弱、心狠手辣的彭鏗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經典一幕柴九讓他咬骨頭扮狗爬可以說讓人大快人心,彭鏗一角讓他成為正宗的奸人,不過現實中的他只是一個愛妻又愛家的大暖男。

李成昌
(圖片來源:《巾幗梟雄》)
李成昌
(圖片來源:《巾幗梟雄》)
李成昌
(圖片來源:weibo@李成昌)

圖片來源:weibo@李成昌、tvb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