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晚上現兩大詭異廣告嚇怕人 女鬼Jump Scare現身極恐怖!(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香港網民在熱門討論區連登上熱烈討論一則突如其來的電視廣告,原來是TVB在黃金時段播出的一則令人毛骨悚然的廣告,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網民們紛紛表示,這則廣告中出現的紅衣女鬼形象,讓他們在夜深人靜時感到不寒而慄,甚至有人懷疑自己是否遇到了超自然現象。

網民熱議:深夜恐怖廣告突襲

一名網民在連登發帖,以「TVB岩岩播左個好恐怖既廣告」為題,分享了自己的驚駭經歷。他表示,在TVB的節目中間,突然插播了一則恐怖廣告,畫面中出現了一個穿著紅衣的女鬼,令他驚恐不已。這則廣告的出現,完全打破了平靜的夜晚,讓人猝不及防。

TVB 首先有一個鞦韆和Version(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首先有一個鞦韆和Version(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TVB (圖片來源:TVB截圖)
(圖片來源:TVB截圖)

網民共鳴:我也遇到了!

這篇帖子一出,立即引起了其他網民的共鳴。許多人紛紛回應,表示自己也在昨晚看到了這個令人心跳加速的廣告。有人說,本來正在觀看搞笑節目,心情輕鬆愉快,沒想到突然間螢幕一黑,接著就是那個讓人驚悚的畫面,簡直是撞邪了。

TVB 有傳有白衣女鬼(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有傳有白衣女鬼(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TVB 仲有紅衣女鬼(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仲有紅衣女鬼(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廣告內容:多個版本引發恐慌

為了證明自己所見非虛,有網民回顧了昨日的直播記錄,發現這個恐怖廣告不止一個版本。其中一個版本展示了一個電梯門自行開關的畫面;另一個版本則是在《玲玲友情報》節目中播放,包含了鞦韆和紅衣女鬼的畫面。這些廣告還分為黑白和紅衣女鬼兩種不同的風格,共計三個版本,令人不寒而慄。

TVB 仲有個電梯版(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仲有個電梯版(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TVB (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觀眾反應:不滿與投訴

這種毫無預警、在深夜時分播出的恐怖廣告,引起了不少觀眾的不滿。有人在網上評論說:「試下睇緊下搞笑節目毫無預兆,仲要深夜,仲要咁大個電視螢幕彈呢個廣告睇下你會點。」因此,有觀眾決定向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表達他們對TVB這種推廣新節目方式的不滿。

猜測背後原因:靈異節目宣傳?

在網民的熱烈討論中,有人開始推測TVB播放這種恐怖廣告的真正目的。有觀點認為,TVB可能是在為即將推出的由梁思浩主持的靈異直播節目做宣傳。這種獨特的宣傳手法,雖然引起了觀眾的注意,但也帶來了不少爭議和恐慌。

TVB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廣告截圖、TVB截圖、TVB廣告截圖、節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