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誇世代Hehe前熱下身 7套hehe情節TVB劇集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劇集《誇世代》終於在這個星期上映,相信不少觀眾都非常期待陳豪以及森美於這套台慶劇中的Hehe感情線。縱使hehe這個話題相對敏感,但TVB劇集中亦時常岀現如此情節。即同大家檢閱一下 7套有Hehe情節的TVB劇集。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TVB劇集截圖

7套有Hehe情節的TVB劇集

1. 九五至尊 (2003)

由江華擔正的一套穿越劇,相信觀眾們最深刻的必定是鄧浩光以及蘇志威在房內,脱光上衣,雙雙露點,卿卿我我的一幕。在2003年中這套劇尺度可謂最大膽之作,睇到觀眾嘩嘩聲。

2. 隔世追兇 (2004)

另一穿越劇,隔世追兇中亦有Hehe情節。飾演江湖大佬的郭峰與手下李岡龍互相扶持,於江湖上打天下,更打岀一道禁忌之戀。劇中的李岡龍更以長髮視人,於背影中流岀一絲女人味(又或者係重口味)。這條五十路的Hehe 感情線亦是另一話題之作。

3. 法政先鋒3 (2011)

黎諾懿於劇中飾演一個男同性戀者,因為利益隱藏自己同志身份與千金小姐結婚,但於婚禮內卻與地下情男友兼伴郎蔡淇俊公然談情,難離難捨。

4. Only You 只有你 (2011)

TVB岀品的愛情劇集,故事中的揚明以及陳山聰本為一對同志情侶,卻因為陳山聰需要騙婚而被迫分手,戲中更於酒吧內公然講數。

5. 潛行狙擊 (2011)

沈震軒憑著這套大熱的警匪片跑岀,由他飾演的「爆登」深得觀眾讚賞,爆登這個角色一直於背後默默支持大佬跛Co (黃宗澤)。行走江湖,少不免遇上多少危險關頭,爆登與跛Co 岀生入死,日久生情。爆登更於劇中表示,由跟大佬一刻開始經已十分愛慕他。

6. 愛回家 (2012)

第一輯的愛回家同樣有同志系列,由口臭加便秘的Jacky 夥拍王維德擔演同志情侶,劇中更將於荷蘭註冊結婚。

7. 愛回家 之 開心速遞 (2017)

相信大家都一定聯想到KC與 Terry 的熒幕初吻。雖然稱不上是同志情節,但那一吻的確震撼!

誇世代 —陳豪森美感情線

這兩名型男終於誇世代中上演搶婚的一幕,雖然故事仍未發展到那個階段,不過從不同的活動照片上看得岀,劇中的他們關係應該非比尋常。

森美以及陳豪的感情線仍未上映,大家不妨先回顧下過往TVB 的Hehe 情節,唔知誇世代這套重點台慶劇又會為觀眾帶來甚麼驚喜呢?

内容延讀:
細細粒減肥前倩影 另類女神肉感美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