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館長直播隔空開火!中路野獸直寸對方:肌肉棒子

流行娛樂

廣告

「中路野獸」Toyz與館長兩人就著代言問題同操練問題令關係進行僵局,兩人自從一次的Sparring對練後就鬧翻,Toyz即場上車鬧爆館長係「肌肉棒子」,不尊師重道的性格令館長都立即喊停合作計劃,最後兩人在直播中不斷隔空對罵。

Toyz、館長直播隔空開火 中路野獸再寸對方:肌肉棒子!

因著Toyz與「前老闆」鍾培生相約在半年後將會舉行拳賽,而Toyz就想以「互惠互利」的心態,找到館長以及其體育館進行特訓。不過首日前往訓練時,Toyz在Sparring對練環節立即被館長瘋狂輾壓,第一次對打都十分正常。不過事後Toyz在直播中數臭館長,更直呼對方係「肌肉棒子」,令兩人關係鬧翻,館長亦決定不再搵Toyz做代言。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館長霸氣叫Toyz收皮

在1月22日的直播中,館長被問到與Toyz的事件時,他澄清自己所提及的訓練流程一早已經與Toyz溝通清楚,其直播時的特訓環節亦都有說明。早前Toyz更是在直播中提及自己去完館長的體育館後就「中招」,館長都回應指:「我不想回應。他傳染給我還是我傳染給他?他只會亂講,反正就是個 XX、想要用這個東西來賺錢。 」然後又怒轟Toyz:「詐欺的就惦惦(台語,即安靜,收嗲等意思)。」

Toyz
(圖片來源: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Toyz開Live反擊館長:

Toyz在幾日後都立即開Live反擊,更在事後放出「館長原來是個黑道大佬?」為題的直播精華,曾經在館長的直播中有提及有多位「好朋友」願意幫手處理Toyz,所以Toyz直接指控對方有黑道背景。影片中Toyz都曝光了事件的時間軸以及附上與館長工作人員的對話紀錄,強調儘管是自己提出合作邀約,但後來卻是對方有意願合作,並不存在館長認為是自己 (Toyz) 一直想要求合作一說。更表示與鍾培生的拳賽被館長率先透露,轟對方沒有「職業道德」。接續說道:「你今天遇到的人,不是像你以前吵架的人一樣,他們可能沒有在網路上的話語霸權,但我多多少少有你個五分。所以整天在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去洗腦自己的觀眾,何必呢?可不可以讓大家變得更好?」。又表示既然雙方都不再合作,無謂再就事件作出評論。

Toyz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實況精華)

拳賽隨時打唔成?

而目前Toyz仍未找到師傅進行正當拳擊訓練,有指Toyz與鍾培生的拳賽或有機會流局,而Toyz亦因此會損失3分2的出場費。

Toyz
(圖片來源:FB@Derek Cheung)

Toyz直播同台妹約會直落爆房?

Toyz(劉偉健)除了打機開live之外,就連自己的生活都開始用Live去記錄。Toyz近日就直播自己與台妹的約會全過程,兩人食飯時食程有講有笑,對方更是「戰鬥格」上身,穿著紅色低胸短裙,盡顯身材。不過食完之後兩人竟然有「下場」,兩人立即搭車前往一間溫泉酒店「開房」…詳情請看

Toyz與館長隻揪被單方面輾壓?

Toyz早前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