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OL世界冠軍Toyz隻揪館長 單方面輾壓被打倒地一拳KO

流行娛樂

廣告

前LOL(英雄聯盟)Toyz劉偉健昨日(29日)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決定不與對方簽約。

前LOL世界冠軍Toyz隻揪館長 單方面輾壓被打倒地

館長陳之漢與另一位直播主史丹利曾簽下關於成吉思健身館的代言人合約,不過因為合約細節而爆發糾紛,兩人亦不歡而散。事後Toyz從中協調,令事件告一段落。館長有見及此,亦對Toyz發出半年150萬台幣(約港幣$38萬)的合約邀約。而Toyz在12月29日亦特地開直播,前往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並與館長進行一對一的「鐵籠對打訓練」。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直播吸逾2萬人觀看

直播旋即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Toyz穿好防護裝備後就入鐵籠與館長隻揪,雖然係採取MMA(綜合格鬥)的規則,不過兩人都只是出拳並沒有用其他地方攻擊對方,Toyz一開始都狀態大勇不斷進攻,其中幾拳更是直接向毫無防禦的館長臉部進攻,不過對方打了打自己塊面,示意Toyz「大力啲」,之後一記左手刺拳命中館長,旁人都十分驚訝。不過防禦力999的館長只是繼續進攻,向Toyz的臉部及腹部不斷進攻。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Toyz 館長 刺拳命中館長
刺拳命中館長(圖片來源:YouTube@Toyz)

一拳精準KO Toyz

到了一回會準備結束,只見Toyz被單方面輾壓,累積傷害亦令他無法還擊,連雙手防守都冇晒力,館長繼續拳拳精準命中Toyz的頭部及腹部,最後Toyz亦因體力不支而倒下,最後與館長的一回合戰就打完。

單方位輾壓連環圖

Toyz心有不甘開Live狂轟館長

Toyz在完成當日的訓練後,回到車上立即心有不甘地開Live並零尊地表示:「很明顯啊,那個肌肉棒子(館長)就在公報私仇阿,你看不出來嗎?左一拳右一拳,正一拳下一拳,你X的X巴。」,Toyz的經理人在旁都無奈回應:「就練習啊,剛剛說要叫館長師傅,現在就是肌肉棒子,不然就死胖子,有沒有禮貌啊」。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ab_channel=Toyz

館長決定不提出邀約

有見及此,館長的助理小宇都開直播回應,直指:「館長說不簽Toyz 了,不知尊師重道」。他指當初答應Toyz來練習,而且當天只是安排低強度訓練,不過睇完Toyz的直播後,認為其態度十分差,就算做效果亦都太過過火,所以決定不提出合約邀約。館長隨後都有開Live說明,指自己認為教學必須認真,更指自己忍著喪母之痛來陪練,卻換來對方的辱罵。直言如果Toyz態度不改正,相信沒有教練願意教他。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Toyz 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Toyz直播同台妹約會直落爆房?

Toyz(劉偉健)除了打機開live之外,就連自己的生活都開始用Live去記錄。Toyz近日就直播自己與台妹的約會全過程,兩人食飯時食程有講有笑,對方更是「戰鬥格」上身,穿著紅色低胸短裙,盡顯身材。不過食完之後兩人竟然有「下場」,兩人立即搭車前往一間溫泉酒店「開房」…詳情請看

Toyz與館長隻揪被單方面輾壓?

Toyz早前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詳情請看

關鍵詞
toyz館長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