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被超哥「超派鐵拳」只因為一碗醋飯?入廠腦震盪縫11針

流行娛樂

廣告

網絡紅人兼LOL前世界冠軍Toyz除咗識打機之外,都喜歡對台灣的美食批評一番,近日他去了KOL超哥在台北新開的餐廳用餐,並全程直播。一向「有嗰句講嗰句」的Toyz竟因為一碗醋飯被超哥打到入廠,腦震盪縫11針!
Toyz
(圖片來源:ig@toyzlol)

「丼手丼腳」的Toyz評價KOL超哥新店

Toyz在20日晚前往KOL超哥在台北新開的餐廳用餐,並全程直播。Toyz作為「美食公道伯」去評價超哥餐廳的刺身及丼飯等等的味道,而當中他有指魚生的味道都可以接受,但其醋飯是「相當難吃」。後來超哥本人到場,當場臉色變得皮笑肉不笑!

Toyz Toyz在20日晚前往KOL超哥在台北新開的餐廳用餐,全程直播
Toyz在20日晚前往KOL超哥在台北新開的餐廳用餐,全程直播(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oyz觸犯了「醋飯天條」:非常難吃

由於超哥對美食都有所研究,對於Toyz作出「非常難吃」的評價覺得相當無理。後來兩人來到餐廳前,超哥終於忍不住出拳揮向Toyz,後續繼續用「超派鐵拳」瘋狂襲向Toyz。「中路野獸」Toyz遭到「上路坦克」超哥的無情開打都受傷送院,頭部更要縫11針更有腦震盪跡象。

Toyz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超哥:「如果時間倒退,我還是會打他」

次日超哥都向事件作出道歉,當中提及自己餐廳的主廚擁有豐厚經驗,「東西怎麼可能難吃」。所以越想越氣憤繼而向Toyz使出「超派鐵拳」。不過超哥最後都放下狠話「打人是不對的,但時間倒轉一次的話,我還是會揍他。」

Toyz
(圖片來源:ig@superpiestyle)

ToyzFB千字文還原事件 有讚有踩

Toyz於Facebook千字文還原事件,並po出傷勢圖。Toyz表示進店時有堅持自己付款,但店員也堅持要招呼Toyz。Toyz詳細列明用餐時發表過的言論有讚有踩,大讚「魚肉好吃沒有腥味、蝦子不錯、湯好喝、茶碗蒸還可以、來這邊可以點湯&生魚片&茶碗蒸」而踩「醋飯0分、貝類有沙、廉價海膽本來就很難好吃、鰻魚梅納反應不夠、蟹肉不新鮮」

Toyz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po出傷勢圖 形容打架長達快十分鐘 基本上沒有還手

後來超哥到達後Toyz仍當住超哥面前表示「魚肉新鮮好吃,醋飯濕爛」,希望他去裝一碗試一試,結果超哥就起情緒了。打架過程中,Toyz形容圍毆過程長達快十分鐘,直到警方抵達後補完最後幾腳才停手,而Toyz基本沒有還手,因為有小孩在場所以只有用手護頭。Toyz po出傷勢圖。

Toyz
(圖片來源:fb@Toyz)

形容超哥「沒有文化的流氓」

Toyz表示知道超哥可能不被歡迎進店用餐,所以進店時也獲店長同意後才入進,其後表示誤以為超哥想知道他的餐點那裡出問題,才那麼直白。最後表示超哥始終是個「沒有文化的流氓、溫室長大的阿斗、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一個毫無情商智商的富二代,仗著有權有勢有錢想打就打」

Toyz Toyz形容超哥是一個毫無情商智商的富二代
Toyz形容超哥是一個毫無情商智商的富二代(圖片來源:fb@超派人生)

超哥FB千字文還原事件

超哥在昨日(22日)也在FB再次提及事件,先是指出「使用暴力是我的不對」,後續指Toyz目前已經成為了民眾唾棄的對象。超哥指知道Toyz來店中「就知道準沒好事兒」,但仍叫主廚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待客,但卻遭Toyz反咬一口。

Toyz
(圖片來源:fb@超派人生)

超哥忍不住不忍了

超哥再重申自己餐廳主廚擁相當豐厚經驗「我敢告訴你,海鮮丼飯還真不錯吃,不敢誇口90分,但自信80分以上,綽綽有餘。」,續指自己的目標群是平民,打造的均是「平價海鮮丼飯」。毫不理解為何Toyz要憎狠到特意到餐廳狂踩食物,所以最後忍不住還是出手了。

Toyz
(圖片來源:fb@超派人生)

超哥「請你不要再欺負台灣的餐飲業了」

超哥又指Toyz的行為「一直挑釁一直挑刺」,令到他相當氣憤。最後更感嘆「餐飲業真的很辛苦,台灣已經快要沒有年輕人願意從事餐飲了,請你不要再欺負台灣的餐飲業了,有什麼事,請你都衝著我來。」他對於用「超派鐵拳」出手揍Toyz並不感到後悔,亦願意承擔起後續責任。

Toyz Toyz作為「美食公道伯」經常到訪不同食店評論
Toyz作為「美食公道伯」經常到訪不同食店評論(圖片來源:youtube@Toyz)

超哥被指潛逃越南

後來超哥又被外界指因為Toyz事件而潛逃越南,他又在FB上解釋指其實是一早有計劃飛越南工作拍攝影片。他在文中反問「為了Toyz案潛逃?為了五萬元棄保逃亡?」認為事件不是「天大的事」,一定會坦然面對。

Toyz直播同台妹約會直落爆房?

Toyz(劉偉健)除了打機開live之外,就連自己的生活都開始用Live去記錄。Toyz近日就直播自己與台妹的約會全過程,兩人食飯時食程有講有笑,對方更是「戰鬥格」上身,穿著紅色低胸短裙,盡顯身材。不過食完之後兩人竟然有「下場」,兩人立即搭車前往一間溫泉酒店「開房」…詳情請看

Toyz與館長隻揪被單方面輾壓?

Toyz早前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超派人生、fb@Toyz、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ig@newmonday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