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睇預告片3大啓示!進入劇情高潮 The Walking Dead 第8季今日開播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劇 The 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經過7季後終於進入劇情高潮,雖然上季結局被盟友出賣,但今季男主角 Rick 終於聯合 The Kingdom,人齊反擊反派領袖 Negan!在第8季的預告片中,更有不少懸念劇透,加上導演表明今季的劇情遠比上一季緊湊,令劇迷更期待本季劇情發展。

Text-Christie Lau | Sources-網上圖片

The Walking Dead 第8季終於開播!

被欺壓多時 終於人齊反擊

在第7季中,以 Rick 為領袖的 Alexandria (亞歷山大) 本以為找到盟友 Scavengers (清道夫) 一起反擊尼根。預備了大批軍火準備開戰時,卻被 Scavengers 出賣,先下手為強搶掉他們的槍械,更被以尼根做代表的 Saviors (救世軍) 殺個措手不及。幸好 The Kingdom (王國) 的國王此時帶來大批人馬拯救,否則在多季中屢次執番條命的 Rick 這次真的凍過水。在第7季結局尾聲,可見 Negan 聲勢浩大隨時準備開戰,而 Rick 也集合人馬反擊。

預告片啓示1: 反擊成功﹖!

在預告片中,背景以 Rick 演講為旁白,搭配 Alexandria 反擊的各個鏡頭,從畫面上看,Rick 那邊的人似乎會得到勝利,其中更對同伴說︰「我們已經贏了!」可是結局又會如大家所想的順利嗎?

預告片啓示2: 找到了新據點﹖

雖然在第7季結局中,Rick 的大部分槍械也被 Scavengers 的人搶走了。可是在片段中,可以看見主角們都有不同軍火,難道他們找到了新據點,或是再有新盟友幫助﹖

預告片啓示3: 所有都是夢﹖

預告片最後的鏡頭中,可以見到 Rick 睡在醫院的床上慢慢睜開眼,這個情景與第1季首集的內容相似,難道要暗示這一切都是夢嗎﹖!第8季第一集作為The Walking Dead 第100集,劇迷記得不要錯過~Now TV用戶今日已經可以搶先收睇!另外,片庫仲有電影,如荷里活影片、港產片、韓國片、藝術電影、得獎電影等。得閒又點播、瞓唔到又點播、放lunch煲劇又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