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東京開唱 險「墜地」超驚險!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Eras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東京巨蛋盛大開鑼,萬眾矚目的演出吸引了大批粉絲,場面熱鬧非凡。然而,在這場音樂盛宴中,Taylor Swift險些發生舞臺意外,幸好機智應對,避免了可能的受傷。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正在開巡迴演唱會,來到東京站
Taylor Swift正在開巡迴演唱會,來到東京站(圖片來源:ig@taylorswift)

四年後重返日本 粉絲熱情爆棚

今次是Taylor Swift自四年前後再次踏足日本舉行演唱會,她的回歸無疑點燃了粉絲的熱情。演唱會上,Taylor帶來了45首新舊歌曲的精彩演繹,從頭到尾高潮迭起,絲毫不見冷場。開場曲《Miss Americana & the Heartbreak Prince》一響起,現場氣氛立刻被點燃,Taylor更用流利的日語向歌迷問好,「晚上好,歡迎大家來到東京的Eras Tour。」這份貼心的舉動,無疑讓在場的日本歌迷感到格外親切。

Taylor Swift
(圖片來源:ig@taylorswift)

演出中險些「坐空墜地」 驚險一刻捕捉

然而,就在這場音樂盛宴中,一個小插曲差點讓氣氛降至冰點。當Taylor Swift演唱到《Vigilante Shit》這首歌時,她在舞蹈動作中需要坐在一張凳子上。由於她全程需要面向臺前的觀眾,對於自己與凳子的距離只能憑感覺來判斷。不幸的是,她一時失誤,錯估了位置,險些坐在了空氣上。幸好,擁有豐富舞臺經驗的Taylor迅速反應,及時退後重新坐回凳子上,避免了一場可能的意外。這一驚險的瞬間,被Twitter上的一段短片所捕捉,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外媒甚至評價「她幾乎跌落地」。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演唱到《Vigilante Shit》這首歌時,她在舞蹈動作中需要坐在一張凳子上
Taylor Swift演唱到《Vigilante Shit》這首歌時,她在舞蹈動作中需要坐在一張凳子上(圖片來源:ig@taylor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一時失誤,錯估了位置,險些坐在了空氣上。幸好,擁有豐富舞臺經驗迅速反應
Taylor一時失誤,錯估了位置,險些坐在了空氣上。幸好,擁有豐富舞臺經驗迅速反應(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LACKPINK成員ROSÉ現身支持 交情不淺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有出席這場演唱會,以行動支持Taylor Swift。過往兩人在公開場合的互動頻繁且親密,從這次的支持可以看出,她們之間的友誼相當深厚。ROSÉ的到場,無疑也為這場演唱會增添了不少話題性。在這場充滿話題與驚喜的演唱會中,Taylor Swift不僅展現了她的音樂魅力,更用她的機智和專業,化解了一場小危機,再次證明瞭她作為樂壇天后的地位。

Taylor Swift 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有出席這場演唱會
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有出席這場演唱會(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圖片來源:ig@taylorswift、影片截圖、ig@roses_are_ro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