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Sticker印尼肥仔TaTan近況曝光 最新SkinHead幾有型?

流行娛樂

廣告

有用過WhatsApp、Signal等等的通訊軟件,相信都會用過一個勁可愛肥仔的Sticker,其鬼馬的動作及表情,令其在網上聲名大噪,而他正是來自印尼的可愛Tatan。今年已經10歲的他,唔再賣可愛,而是行型格路線了!

爆紅Sticker印尼肥仔TaTan近況曝光 最新SkinHead幾有型?

來自印尼的Tatan(Jonathan R. Sugianto)因為在小時候的一系列可愛行為,令到其樣貌都被製成Gif或者靜態Stickers,再現上各式各樣的字眼,令可愛程度爆燈。去到目前,Tatan的個人IG已經超過260萬的追蹤者,人氣超高!

Tatan
(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宣布進駐中國市場

Tatan的人氣在中國地區同樣相當高,早前就宣布將進駐微博以及抖音等平台,並且日前都去到廣州與國家級籃球員郭艾倫見面,希望能夠有時間一齊去玩。郭艾倫都親自到機場接Tatan機,並且一齊去長隆樂園玩同埋周圍食食食。

Tatan
(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Tatan
(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與郭艾倫見面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Tatan已經去到青少年階段,其細個標誌性光頭都已經改變,留了一個有瀏海的短髮造型,睇嚟有啲「韓仔Feel」。而在見郭艾倫時則型爆剪咗個SkinHead。雖然髮型改變,但仍無阻Tatan的活潑好動及可愛。

哥哥將他跳舞片段放上互聯網 一炮而紅!

到底他為何被一眾網友廣傳成為街知巷聞的Stickers,什麼時候Tatan開始人氣急升?原來他的哥哥是Tatan的超級粉絲,從小開始便十分喜愛這個小胖子,為他記錄拍攝照片及影片,上傳到各大社交平台分享他如此可愛的弟弟,據知,當年令他爆紅的是一段跳舞片段,他聽着Bruno Mars的音樂,跟隨着音樂晃動身體,舞姿趣怪搞笑,可愛得令人難以自控,即使他現在的樣子成熟了不少,但仍然不失多年的可愛樣子,希望他之後會健康快樂地成長,體重不要繼續上升啦~~~

Tatan 見到佢個樣都想一齊笑!
見到佢個樣都想一齊笑!(圖片來源:jrsugianto@IG)
Tatan 這條影片為他帶來560萬次觀看次數!令他一炮而紅!
這條影片為他帶來560萬次觀看次數!令他一炮而紅!(圖片來源:jrsugianto@IG)
Tatan 這條五年前的YouTube片段,由哥哥接他放學,也有1,400萬次觀看次數!!!
這條五年前的YouTube片段,由哥哥接他放學,也有1,400萬次觀看次數!!!(圖片來源:Jonathan R. Sugianto@Youtube )

Tatan 即使樣子變化不少,但希望他來年健康快樂成長,繼續做個開心的胖子!
即使樣子變化不少,但希望他來年健康快樂成長,繼續做個開心的胖子!(圖片來源:jrsugianto@I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IG@jrsugia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