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第二季預告公開!3大亮點+演員陣容/上映日期/線上看

流行娛樂

廣告

Sweet Home第二季丨Netflix的人氣驚悚韓劇《Sweet Home2》終於回歸,日前正式公開了官方預告片!第二季延續了第一季的驚悚暗黑風格,繼續講述人類因心中強烈慾望而變身為嗜血怪物的故事,並由《太陽的後裔》的李應福導演執導,並有《犬系戀人》的朴圭瑛、李陣郁、李施昤和《智異山》的高旻示回歸。儘管李到晛未出現在演員名單中,但粉絲仍充滿期待。而第三季預計於2024年播出,讓人不禁期待他們是否有機會重逢!

Sweet Home第二季丨播放日期、線上看

《Sweet Home》第二季將在12 月1 日於Netflix 上線

回到目錄

Sweet Home第二季丨劇情簡介

《Sweet Home》第二季即將接續首季的精彩劇情,主角車賢秀與其他倖存者離開「綠之家」公寓後,將開啟全新的生存之旅。第二季的世界將更加混亂和恐怖,帶來更多挑戰人性道德和人類存亡的怪物生存戰役。

導演李應福透露,《Sweet Home2》的故事將設定在一個更開闊的空間中,加入全新角色和怪物,並在技術面有重大突破。演員李陣郁和李施昤均表示,隨著世界觀擴大,第二季將呈現出與原漫畫不同的世界觀,並帶給觀眾更深層的思考。這部由金坎比和黃英璨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人氣韓劇,自2020年首播以來已經過去三年,第二季勢必將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震撼!

回到目錄

Sweet Home第二季丨3大亮點

1. 全新怪物登場

《Sweet Home》第二季將帶來全新的怪物和角色,導演李應福透露,這一季將延續末日劇集的主題。與第一季在Green Home密閉空間中的驚險恐懼不同,第二季將轉移到一個更開放的空間,為觀眾展現一個全新的世界。李應福表示,這一季將深入描繪在開放空間中的緊張氛圍,加入新角色和怪物,勢必激起全球觀眾對新一季的高度期待和好奇心。這部末日題材的韓劇,無疑將繼續吸引觀眾沉浸於其獨特而驚悚的故事世界。

 Sweet Home第二季
(圖片來源:Netflix)

2. 全新原創劇情脫離原著漫畫世界觀

《Sweet Home》第二季的故事將更加宏大,不僅局限於Green Home,而是將敘事視野擴展到外界。宋江飾演的賢秀和其他倖存者在離開這個社區後,將迎來新的挑戰和冒險。他們將與外界的新怪物展開對抗,並努力在外面建立一個新社區。演員李陣郁指出,第二季將展現與原始網路漫畫截然不同的世界觀,帶來更多深層次的思考。演員李施昤亦表示,角色們將面對一個廣闊無垠的新世界,經歷重大變化,為觀眾呈現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與心靈饗宴。

 Sweet Home第二季
(圖片來源:Netflix)

3. 原班人馬回歸+全新演員角色加入

《Sweet Home》第二季即將強勢回歸,原班人馬包括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和朴圭瑛將繼續演出。此外,新一季還迎來了包括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鄭振永等新加入的演員陣容。資深演員劉五性將飾演為守護國民安全而組成的特殊部隊守護隊的上士,而曾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奪下百想藝術大獎男配角獎的吳正世則飾演一位研究疫苗的博士。這些新舊演員將會攜手為觀眾帶來怎樣的精彩故事,令人期待不已。
回到目錄

Sweet Home第二季丨演員陣容名單

Sweet Home第二季原班人馬:

  • 宋江 飾演「車賢秀」,能自行復原的特殊感染者,他冒險前往特殊災害基地尋找關鍵線索。
  • 李陣郁 飾演「邊尚昱」,力大無窮、擅長格鬥的「邊尚昱」,其變異將帶來何種命運?
  • 李施昤 飾演「徐伊景」,正義感滿滿、擅長格鬥與槍械的特種部隊成員,於末世獨自生子,追尋丈夫失蹤的真相。
  • 高旻示 飾演「李恩宥」,一心尋找生死未卜的哥哥恩赫。
  • 朴圭瑛 飾演「尹智秀」,生存欲強烈的貝斯女孩,擅長使用球棒作戰。

Sweet Home第二季新演員:

  • 劉五性 飾演一名國家特種部隊守衛對隊員
  • 吳正世 將扮演一位專門研究疫苗的博士
  • 金武烈 飾演特種部隊守衛對的二把手
  • 鄭振永 飾演特種部隊守衛對的二等兵

回到目錄

Sweet Home第二季丨正式預告

圖片來源: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