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馬來西亞巡演派福利 歌迷:香港都要!

流行娛樂

廣告

SUPER JUNIOR完成馬來西亞巡演,成員不斷派福利俾馬來西亞的粉絲,引到歌迷尖叫連連!特別係崔始源,竟然太興奮騷肌,引爆整個場館,不過原來肌唔可以隨便騷,要騷都要嚟香港騷!粉絲笑言:好似Tyson Yoshi咁,長期唔著都得架!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官方海報
SUPER JUNIOR官方海報(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馬來西亞巡演完滿結束

剛剛完成馬來西亞巡演的SJ,成員金厲旭換上新金髮色,銀赫非常調皮,於騷中多次抽水摸始源patpat,讓歌迷笑不停。李東海更多次大力向觀眾送上飛吻,引起在場,圭賢跳devil時一度跳錯舞被神童看到,兩人在台上禁不住大笑,之後圭賢尷尬地以簡單英文向在場歌迷打招呼,不斷數Strawberry,Blueberry等,引起在場歌迷大笑。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 成員金厲旭換上新金髮色
成員金厲旭換上新金髮色(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 李東海更多次大力向觀眾送上飛吻
李東海更多次大力向觀眾送上飛吻(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崔始源派福利 粉絲保護哥哥!

最精彩、最讓歌迷超級興奮的是,崔始源因為玩得太開心,熱到飛起,大方除衫騷肌,即時引爆整個場館,歌迷狂叫十分鐘不停。不過呢個舉動原來係大忌,因為馬來西亞係回教國家,演唱會赤裸上身是宗教大忌,為免宗教局找上主辦方,影響將來SJ再到大馬的演出機會,所以騷後,SJ亦幾乎引來另一個核爆,突然向所有歌迷發公告,叫大家即時刪除崔始元台上脫衣服照片,千萬不能出現於任何社交平台,保護SJ及主辦單位,呼籲「保護哥哥們大家有責!」。消息一出之後,SJ歌迷超厲害,網上崔始元的騷肌照竟然瞬間消失!

SUPER JUNIOR 始源台上大派心心
始源台上大派心心(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 崔始源因為玩得太開心,熱到飛起,大方除衫騷肌,即時引爆整個場館
崔始源因為玩得太開心,熱到飛起,大方除衫騷肌,即時引爆整個場館(圖片來源:SJ大馬粉絲歌迷會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J大馬粉絲歌迷會影片截圖)

香港歌迷要求全部脫衣!

香港歌迷見此就於粉絲團中留言,哥哥們快來香港!我們這邊等你們全部脫衣!沒有宗教局會找上你們。又有香港歌迷話,唉,SJ來時,香港已經開始凍了,不知他們會不會換上最新冬裝,香港歌迷享受不到騷肌福利,請崔始元不要偏心,香港也要盡騷一次!

SUPER JUNIOR香港站詳情: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HONG KONG

日期: 2022年11月19日(晚上7時) 及11月20日(晚上5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票價: HK$1880 / HK$1380 / HK$980

主辦機構:寰亞娛樂 /東亞娛樂

大會指定信用卡:東亞銀行信用卡

(演出成員名單為Leeteuk利特,Yesung藝聲,Shindong神童,Donghae李東海, Eunhyuk銀赫,Siwon崔始源,Kyuhyun圭賢及Ryeowook金厲旭)

*(主辦機構有權增加、刪減或更改Super Junior演出成員名單,售出門票一概不可退換)

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優先訂票

優先訂票日期: 2022年10月17日(上午10時) 至10月19日 (晚上11時59分)

優先訂票渠道:www.hotdogtix.com 或 HotdogTIX手機應用程式

快達票公開發售發售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上午10時)

購票熱線: (852) 31 288 288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購票網址: www.hkticketing.com

關鍵詞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SJ大馬粉絲歌迷會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