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ho Sunny拍動物片被批博同情形象洗白 網民大罵好假

流行娛樂

廣告

YouTuber arhoTV的Sunny與女友Creamy因為早前推出NFT後引發一連串的「關公災難」,事後他們有拍片道歉和澄清,並講述他們在宣傳NFT期間沒有先聲明相關的風險。其後,再被爆出以淘寶貨賺取高利潤賺錢。不過沉寂一陣子後近日決定重新出發,回復正常出片。Sunny一改先前的拍片風格,開始關注社會議題。
Sunny Sunny近日新片。
Sunny近日新片。(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出拯救動物片 散播愛心博同情

近日,Sunny拍片介紹民間動物救援機構「毛守」。片中主要介紹「毛守」職員的工作,Sunny和Creamy亦有一同協助幫忙照顧動物。首先,他們和義工幫忙餵飯和洗碗。

Sunny Sunny和Creamy幫忙洗碗。
Sunny和Creamy幫忙洗碗。(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更藉此提及當時領養他們的寵物嗚嗚和柏柏的情況。

Sunny Sunny講述領養嗚嗚的情況。
Sunny講述領養嗚嗚的情況。(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 Sunny講述領養柏柏的情況。
Sunny講述領養柏柏的情況。(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其後他們也有在片中介紹「毛守」救援工作的過程。以及他們幫救出的狗狗洗澡和散步。最後更幫「毛守」呼籲尋求暫托家庭。

Sunny Sunny和Creamy幫狗狗洗澡。
Sunny和Creamy幫狗狗洗澡。(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網民大罵「x街」為洗白借動物過橋

Sunny出片後,youtube頻道粉絲不升反跌,網民紛紛指Sunny和Creamy好假,並指該影片「真係洗白片」、「暗黑兵法,博大家眼球」、「要攞埋啲好慘嘅貓狗做洗白」。更有不少網民直指Sunny以前片段主要拍攝自己購買名牌和住豪華酒店,但「宜家出事就出呢啲片,又去木廠又去拯救動物,假x到,x街喇好唔好丫」。亦有網民表示「佢扮無事,拍返之前嗰啲片,反而冇咁反感。」。網民不滿Sunny拍片的新題材,並認為Sunny為洗白才拍攝這些題材。

Sunny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完整影片:

Sunny疑似心虛 詢問網民意見

Sunny於youtube播出有關動物救援的影片後,亦有在社交平台詢問大家意見,並表示「呢個星期我哋回復正常,出左幾條片,亦都知道大家希望我哋有所回應,好想一次過知道大家點諗」。Sunny希望藉此得知大家看法。

Sunny sunny詢問網民意見。
sunny詢問網民意見。(圖片來源: ig@arhosunny)

近日Arho Sunny的拍片風格有什麼特別?

YouTuber arhoTV的Sunny與女友Creamy因為早前推出NFT後引發一連串的「關公災難」,不過沉寂一陣子後近日決定重新出發,回復正常出片。Sunny一改先前的拍片風格,開始關注…詳情請看

早前Arho Sunny 因什麼時事引發一連串的「關公災難」?

YouTuber arhoTV的 Sunny及Creamy是非不斷,早前佢哋被網民鬧爆推出NFT 無年齡限制購買,令人感覺佢哋呃啲心智未成熟小朋友嘅錢。近日再有網民爆料,多次強調自己唔會喺內地造貨嘅Sunny,竟然…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ig@arhosunny, LIHKG討論區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Arh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