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入紙6次辦紅館演唱會!回顧6首經曲歌曲

流行娛樂

廣告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80﹑90後兒時偶像,由徐天佑與黃又南組成的 Shine 嗎?適逢當年紅極一時男子偶像團 Shine 出道15週年,他們已經入紙6次申請紅館演唱會。雖然一直未有檔期供其演唱,但我們先回顧他們的歌曲過過癮吧!

text-bao photo-shine專輯﹑徐天佑instagram edit-希彤

15週年的 Shine

Shine由徐天佑與黃又南於2001年組成,2002年獲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組合金獎和叱咤樂壇組合金獎的組合。

2007年2月初 Shine 正式拆夥,宣佈作個人發展。

後來因黃偉文的作品展再次同台演出,期後二人重組,更發行專輯。

入紙紅館6次

今年是Shine出道十五周年,一直有指他們今年會在紅館開騷,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原來Shine一直努力入紙紅館申請舉辦演唱會,不過紅館一直未能騰出檔期。Shine表示他們會繼繼入紙,不會放棄!

徐天佑 TY Chui Tien You(@chuihamm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他們指紅館有特別意義,之前在紅館試過開三面台,今次想挑戰四面台,想試不同的舞台效果。

經典歌曲逐首數

1. 《燕尾蝶 》

最經典莫過於他們的《燕尾蝶》,黃偉文曾經說過我們的青春就是《燕尾蝶》,現在聽著歌想著中學時代的回憶,真切領悟到時光飛逝的道理!

2.《熊貓》

為海洋公園的熊貓而寫,現在連盈盈都成為媽媽了。一起成長~

3. 《十八相送》

十八歲是我們的成人禮,長大了,所有事好像都不一樣了。

4.《天又藍》

再多的困境,我們都可以走出,因為天總會再次變成藍色。

5. 《簡單而隆重》

以前的愛情總是簡單,青春的印記。

6.《俗》

年少以為自己是潮童,長大後看看,只會默默收起那塵封的ipod,笑笑。

內容延讀:
又型又大隻!盤點10個 亞洲肌肉男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