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鄭秀文 演唱會前着黑色通花喱士背心嚇親

流行娛樂

廣告

Sammi 鄭秀文 9月16日-25日在紅館舉行《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近日正在備戰狀態中,為了配合演唱會,今次特別泡製了一張全新專輯《Fabulous》,在拼命及拼勁趕製下,決定9月15日火速登場,而Sammi則以一身致命誘人、骨感線條美造型為專輯封面,對於這個Look Sammi笑言未見過自己咁樣!差點兒嚇親自己!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photo-網上圖片

游鄭秀文 〈八公里〉後新歌〈Fabulous〉

Sammi早前為全新專輯《Fabulous》拍攝封面,身穿黑色通花喱士背心的Sammi,在好友攝影師陳漫的鏡頭下,令Sammi盡顯其火辣骨感線條美,一向運動型加剛條型的Sammi,因鍛鍊日子有功,在燈光營造氣氛下,覺得Sammi增添幾分剛中帶柔的性感美態,所以連她自己也笑說:「今次個造型感覺同以前有啲唔同,我自己都未見過自己咁樣!估唔到自己可以變成咁樣!真係有啲驚訝!」

Sammi對於自己的造型一向十分講究及嚴緊,她說:「每次都係為求拍到好唱片封面,都會盡力將自己保持到最佳狀態,今次張廣東專輯,同過往一樣有好多唔同音樂元素,盡量做到多元化,喺演繹上同歌種上會有啲唔同及不同聲音運用!」

新專輯中的頭炮主打歌〈犀利〉MV播出不久即有極大徊響,在Facebook上有近50萬人次瀏覽,第2主打歌〈八公里〉同樣大受歡迎,稍後推出的第3首 打歌〈Fabulous〉,該MV是以Sammi巡迴演出的台前幕後片段剪輯而成,是記錄著Sammi在過去一年走遍各地巡演的開心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