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決定不停播!幕後功臣原來是「他」!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繼姜Gary離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智孝、金鐘國「被下車」後,一直有消息指節目將會2月底停播,令不少忠實粉絲都心碎。

不過對於忠粉來說,今天終於聽到最好的消息—《Running Man》將會繼續播出,6位成員都會留低繼續奔跑。節目能夠繼續進行,原來幕後最大功臣便是「他」!

text-bo

《Running Man》原班人馬繼續節目

《Running Man》由2010年開始播出,剛開始時因節目方式新穎,再加上主持人們生動的互動,成功令《RM》人氣高企。

不過其後卻因換了製作人而令節目模式改變,同時令收視開始低迷。

而之前製作組曾表示如果收視持續低迷的話,會考慮更換成員,這正正是為甚麼之前會發生智孝、金鐘國「被下車」的事件。

成員們已經一起主持節目7年的長時間,所以他們決定「上下一條心」,要離開的話便一起離開,所以當時節目決定播出至2月底便會停播。

但今日(24/1)SBS突然宣布《RM》將不會停播,而最重要的是,節目並不會加入其他主持人,6位成員都有得留低,原班人馬繼續陪伴着大家、繼續帶給粉絲們歡笑。

雖然Gary離開了節目,但他仍會不時以嘉賓身分上《RM》,「7012」依舊存在!

 

SBS指跟6位成員們進行商議後,決定一起繼續走下去。而據知今次令節目可以繼續進行下去,有個人功不可沒!

他便是新上任的綜藝部長南勝勇(남승용,音譯),至去年年底開始,南部長便不斷與成員們進行談話,而近日終於成功挽回成員們。除了原班人馬繼續留下外,現有的節目方式亦不會改變,大家以後可以繼續看到6位開心的Running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