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周一情侶 !Gary 智孝 粉紅Moment大回顧!

流行娛樂

廣告

隨著Gary下車的消息被確定後,一眾粉絲們都表示,即使成員們會互相聯絡,但日後看不到姜Gary與智孝的互動,很捨不得周一情侶 !

事實上,只要是Running Man的忠實粉絲,看到節目中2人的默契過人、外貌相襯、經歷過的各種大事,都曾經希望2人在一起吧!在Gary參與的最後1集播出之前,就讓我們回顧一下周一情侶的那些粉紅Moment,準備好告別周一情侶吧!

text-Novem photo-網上圖片、SBSvideo-To The Byulz

Gary 智孝 粉紅Moment大回顧!

早前10月31日是周一情侶的6週年紀念日,兩人的粉紅Moment早在節目的初期出現,雖然智孝曾有過戀愛說,仍無礙粉絲們對周一情侶的喜愛!

1. 確認對方的地位 - 周一情侶的成立!

為什麼在1個全年齡的綜藝節目中,會有2名成員組成情侶呢?其實早在節目的開始,在2010年8月播出的的第8集時, Gary 說了1句「智孝擅長的是愛情」而引起關注,其後 Gary 就時常借遊戲時向智孝表示好意,說甚麼「你是我的理想型」、「好美」之類的話語,2人開始出現粉紅的氣氛!在第14集時,智孝在遊戲中的行為令Gary誤會,以為對方喜歡自己,節目播出後成功引起粉絲的哄動。 於是,在同年10月31日的第16集中,智孝和Gary就順勢承認了周一情侶的成立,從此就踏上了周一情侶的感情路啦!

而周一情侶這個名稱就出自Haha的idea,因為當時的拍攝總是當排在星期1,所以2人每到星期1就會成為情侶,是每星期的1日限定Couple!

2. 第1次牽手 原來是智孝主動!

智孝與Gary的第1次牽手,可以說是早在2010年的第14集發生。那時2人在進行捉迷藏Mission,智孝一邊跑一邊拉著Gary的手,讓Gary開心得叫VJ把這個場面拍下來!這就是周一情侶的第1次牽手啦!

在此之後,2人就愈來愈多身體接觸,抱抱、摸頭、比愛心⋯⋯這6年來要做的都做過啦!不只在拍Running Man時,也有粉絲和記者拍到周一情侶私下的親密接觸,難怪會有這麼多粉絲相信他們是真愛!

3.初Kiss在什麼時候?

既然周一情侶在一起6年了,那麼他們有沒有Kiss過呢?雖然沒有嘴對嘴地親吻過,但姜Gary在第163集時公開地親過智孝的臉頰,播出後被網民熱烈討論,希望2人真的在一起!

假如是點到即止,又或是只輕輕地在臉上Kiss一下,韓國人會把它叫做「Bobo」!所以在韓國來說, 周一情侶就還沒有初Kiss,而只有Bobo過!

4. 戀情危機?

要說周一情侶的戀情危機,就是2012年智孝被爆與公司的社長談戀愛吧!當時Gary在節目開玩笑地說,「我1個人喝了3天酒」,表示對智孝的戀愛消息感到傷心。不過,智孝的戀情並不阻礙2人的發展,在節目中,智孝就說「今天是星期1呀,不然要怎麼辦?」,表示與Gary會繼續進行周一情侶。

智孝在2015年宣佈與男友分手,網友們與即表示,Gary的機會來了!

5. 「即使有1天不再錄 Running Man ,逢星期1還是會想起周一情侶!」

即使節目結束, 周一情侶在粉絲們的心中已佔下一席,相信大家仍不會輕易忘記智孝和Gary 的點滴!而Gary在早前的訪問中談到,「即使有1天不再錄Running Man ,逢星期1還是會想起周一情侶 」。這1句令粉絲們尖叫,指現在真的退出Running Man了,希望Gary會如大家所願,與智孝繼續保持這種超粉紅的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