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Rami Malek將加入《007》演反派! 網友:超期待呀!

流行娛樂

廣告

第91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由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男主角Rami Malek所奪得,憑神詮釋傳奇樂隊Queen已故傳奇巨星Freddie Mercury而爆紅,而日前新一集的《007 占士邦》電影正式開拍,有傳Rami Malek將加盟並飾演反派角色,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紛表示期待。

撰文:Juksy|圖片來源:Billboard|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Rami Malek再挑戰演技加盟拍攝《007》電影並飾演反派角色

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絕對是今年奧斯卡最大贏家,入圍五項贏得四項,也讓大家見識到Rami Malek的驚人演技,重現傳奇樂隊Queen已故傳奇巨星Freddie Mercury的一舉一動讓人敬佩,影帝當之無愧!

 

日前新一集的《007 占士邦》電影正式開拍,並暫名為《Shatterhand》,正在演出影集《Mr.Robot》的Rami Malek正在與劇組喬出檔期,讓他可參與《007 占士邦》的電影拍攝,據傳他在《007 占士邦》中將飾演雙眼全盲的大反派,再次挑戰演技並與Daniel Craig同台;而他順利接演的話片酬將會創下自己的最高紀錄。
 

 

 

新一輯的《007 占士邦》除有男主角Daniel Craig外,還有多次飾演邦女郎的Lea Seydoux、Naomie Harris、Ben Whishaw、Ralph Fiennes等,並由Netflix原創電影《Maniac》的導演Cary Fukunaga所執導,電影將於2020年4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