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風暴》監獄圍毆戲一幕要真打! 林峯:我個鼻真係中咗拳!|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自2014年開始至今,已來到第4部《P風暴》,今次環境場地從外間社會鬥至監獄之中,陣容亦較以往強大,有古天樂鄭嘉穎林峯、林家棟,還有周秀娜、譚耀文等人加入,打鬥場面更是激烈,就連林峯都表示:「每日都有打鬥場口,基本同每個演員都有打戲。」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東方影業|影片來源:東方影業

《P風暴》日日開拖!林峯做大佬帶頭圍毆打交

東方影業投資、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第4部《P風暴》在今日(4月4日)正式上映,演員有古天樂、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周秀娜和譚耀文等陣容強大,而林家棟更是繼首部《Z風暴》後,強勢回歸,並與林峯作對,兩幫人常在獄中挑釁打架。

 

在戲中,林峯飾演獄中大佬,有不少跟班手下,讓他一心以為自己可以齋講,其他就由手下處理,誰料導演每次都叫他身先士卒,第一個衝出去打,由於要配合獄中的真實情況,大部份動作場口都是要真打「爛仔交」。

 

 

 

林峯:「拍時裝打鬥好難夾動作,要靠自己執生,十幾人一齊打,拳頭飛嚟飛去,避到就避,不過有次就避唔切,個鼻中咗一拳!」雖然林峯被人打中鼻,但他亦十分敬業,在場外補粉後即時繼續拍。

 

 

此外,劇情指與林峯作死對頭的林家棟,在犯人午飯時用橙掟林峯,但就因橙的大小、形狀的問題,而令掟橙這個鏡頭不斷NG,就連林家棟都表示:「我最初以為無難道,點知個個橙唔同,次次掟唔一樣,動作戲難唔到我,反而俾個橙考起,激氣!」

 

 

 

 

 

 

 

https://youtu.be/Vj5LtZYT23Y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