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irection團員Louis擔任The X Factor節目評審 網民:Cosplay哈利波特入面個Cedric?

流行娛樂

廣告

來自英國的One Direction曾參與2011年英國版的《The X Factor》而出道,每個團員都非常出名。當中26歲的Louis Tomlinson重返節目擔任評審,但是身穿的衣服卻成為網民的笑柄。
撰文:JUKSY、白仔|圖片來源:JUKSY、The Sun|編輯:白仔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One Direction團員Louis擔任 The X Factor 節目評審

▼英國版《The X Factor》Louis Tomlinson從當時的素人到現在成為眾所皆知的偶像,甚至重回節目擔任評審都具有重大意義。

不過先前Louis Tomlinson上節目所穿的上衣,則被網友們笑說像極了《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電影當中的Cedric Diggory。

言論一出也讓許多網友附和,只能說這些粉絲想像力真的太豐富了。Cedric Diggory也是男神Robert Pattinson所主演的,也沒差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