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淨係個名都嚇死你! 教父、烏鴉張耀揚加入《OCTB2》

流行娛樂

廣告

由導演宋本中所執導的網劇《OCTB》,在前年播出時大受好評,不少觀眾都十分期待第二季的來臨,惜等了一年,有關續集的消息依然未有,唯直至去年年底,「招積」張建聲在IG上載一張手上拿著 《OCTB-第二季》的劇本照片,從而對外宣告《OCTB》續集即將開拍。而近日,劇組又傳出,不但會有外國演員參與演出,而「烏鴉」張耀揚亦努力「度期」,有望加入《OCTB2》。
撰文:十三妹|圖片來源:《OCTB》Facebook《OCTB》IG張建聲IG

Netflix做後盾 新一輯有「教父」加入?!

網劇《OCTB》由陳惠敏、吳志雄、吳岱融、吳毅將、陳欣健、陳小春等好戲之人來演出,自播出後都大受好評,就連Netflix都即時上架;有見及此,導演宋本中當時亦隨即宣布開拍第二季,此外,他還提到,第一季共30集,而鑑於第二集會有多個大型動作場面,因此暫定約有60集。

 

 

宋本中表示由於Netflix協助下,劇組將會有荷里活演員加盟,雖然會繼續以香港作為主力背景,但亦有計劃遠赴英國或歐洲拍攝,而就在去年,《OCTB》的官方社交網站就上載了一張經典《教父》照片,並留言寫下:「3 in the one」,從而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

 

「烏鴉」張耀揚努力度期加入續集

除了以上的《教父》外,劇組近日傳出,常飾演反派的「烏鴉」張耀揚亦有機會加盟《OCTB2》,劇組與他正努力「度期」,如成功的話,大家將可以再看到「駱駝」和「烏鴉」站在一起的畫面。

 

「小羽」陳雅婷將加強戲份

至於一班舊有的主角如陳小春、陳國坤、李璨琛、陳惠敏等人亦正齊夾檔期,而曾飾演小春的體貼女友「小羽」陳雅婷,因首季大受觀眾歡迎,因此,在新一季中亦會加強戲份幫小春,而招惹不少麻煩。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