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TV女主播崛起 蘇雯慧被捧為最索新聞之花 粉絲日日cap圖觀賞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出現新聞小花離巢潮後,近日網民轉移到NowTV女主播上,發現一位靚爆女主播蘇雯慧(Sarena),日日cap圖放咗上社交網,引起熱討,即人肉熱搜出Sarena靚相,成為新一代新聞小花。
蘇雯慧 浸大新聞系畢業的蘇雯慧,因為林家謙謙緋聞女友帶挈,成為熱捧新聞之花。
浸大新聞系畢業的蘇雯慧,因為林家謙謙緋聞女友帶挈,成為熱捧新聞之花。 (圖片來源:IG@sarena_smw)

小花蘇雯慧初開IG

NowTV的新晉新聞小花蘇雯慧,在今年10月12日才開設其個人社交網賬戶,現時為止只有一個發文,除了在自我介紹寫上自己是NowTV主播外,就只有兩張身穿畢業袍影的靚相,蘇雯慧露出一雙白滑美腿加燦爛笑容,兩個酒凹迷到不少粉絲,更有新加入的粉絲開心留言:「成為第三個follow𡃁妹嘅粉絲。」蘇雯慧單憑一張相已有如此威力,小花實力真是不容小覷。

蘇雯慧 蘇雯慧一開IG只有兩張身穿畢業袍的照片已備受關注,相中的她被風吹起畢業袍,露出一雙白滑美腿。
蘇雯慧一開IG只有兩張身穿畢業袍的照片已備受關注,相中的她被風吹起畢業袍,露出一雙白滑美腿。 (圖片來源:IG@sarena_smw)
蘇雯慧 蘇雯慧畢業唔夠半年便成為熱捧主播,就連她自己都未習慣。
蘇雯慧畢業唔夠半年便成為熱捧主播,就連她自己都未習慣。(圖片來源:IG@sarena_smw)
蘇雯慧 蘇雯慧的個人IG剛開設,但已迷倒不粉網民成為其粉絲,還留言表示支持。
蘇雯慧的個人IG剛開設,但已迷倒不粉網民成為其粉絲,還留言表示支持。 (圖片來源:IG@sarena_smw)

忠實粉絲每天關注

蘇雯慧被封新一代最索新聞之花,非常受粉絲愛戴,更有忠粉在IG為她開設「每天關注NowTV蘇雯慧」帳戶,由8月初開始,每日定時紀錄蘇雯慧報導新聞,除了CAP晒圖,還把她身穿的服飾以顏色分類,小碎花、黑、白、灰、藍、綠、紅等,只要蘇雯慧重複穿同一件衫出鏡,便十分顯眼。

蘇雯慧 蘇雯慧在限時動態貼出與其係主播的合照。
蘇雯慧在限時動態貼出與其係主播的合照。(圖片來源:IG@sarena_smw)
蘇雯慧 有熱心粉絲為蘇雯慧開設「每天關注NowTV蘇雯慧」IG,上載她每日出鏡的衣著。
有熱心粉絲為蘇雯慧開設「每天關注NowTV蘇雯慧」IG,上載她每日出鏡的衣著。 (圖片來源:IG@nowtvsomanwai)
蘇雯慧 大家在鏡頭前所見的蘇雯慧斯文端莊,報道新聞時顯得十分專業。
大家在鏡頭前所見的蘇雯慧斯文端莊,報道新聞時顯得十分專業。 (圖片來源:IG@sarena_smw)

另一童顏主播林善懿

人肉熱搜又點會得一個發現,還有一位備受網民喜愛就是林善懿(Sinyi),她是有線主播出身,因為擁有童顏被封為「學生妹主播」,隨後轉去開電視再於2019年加盟NowTV。林善懿的個人社交網至今已達過萬追蹤人數,每個發文平均有過千人畀like,除在鏡頭前非常認真嚴肅外,私底下的她原來是百變女郎,社交網內的成熟露腰古典旗袍清純大頭造型,全部深得網民喜愛。

蘇雯慧 林善懿Sinyi)都備受網民喜愛。
林善懿(Sinyi)都備受網民喜愛。(圖片來源:IG@sinyiyiyi)
蘇雯慧 另一位新聞之花林善懿Sinyi),原來她剛入行時已被封為「學生妹主播」。
另一位新聞之花林善懿(Sinyi),原來她剛入行時已被封為「學生妹主播」。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蘇雯慧 惜日的學生妹主播林善懿,今日已成熟了許多,食日本料理都要露一露腰。
惜日的學生妹主播林善懿,今日已成熟了許多,食日本料理都要露一露腰。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蘇雯慧 身穿旗袍的林善懿散發另一種韻味。
身穿旗袍的林善懿散發另一種韻味。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蘇雯慧 林善懿個樣非常甜美,難怪得到網民愛戴。
林善懿個樣非常甜美,難怪得到網民愛戴。(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rena_smw、IG@nowtvsomanwai、IG@sinyiyiyi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