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大作《阿斯達年代記》登場 網民喪插:「似中學畫劇」|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早前的《李屍朝鮮》成功帶起一股「韓劇喪屍潮」,令不少人都愛上該影集。而近日Netflix再推出史詩級大作《阿斯達年代記》,被網民炮轟「完全唔掂」。

撰文:白仔丨圖片:Netflix

Netflix大作《阿斯達年代記》被網民喪插

聲稱以400億韓元(約 3 億港幣)打造的史詩級大作《阿斯達年代記》由宋仲基金仲媛等人領銜主要,故事主要講述上古時代的文明世界,3大種族之間發生的故事。目前於Netflix已經播出2集。但網民似乎並不看好這套大作。

網民喪插位

1.所有名詞都過長

由於《阿斯達年代記》有科幻和神話元素在內,所有不少名詞都會以極長形式呈現,例如建立聯盟的神 –阿拉姆恩海瑟拉、祝禱形式 –奧林薩尼等等。再加上韓劇關係,要記住更加是難上加難。

2.服裝似中學話劇

由於故事設定在上古文明時代,故事角色所穿著的服裝都比較簡陋。而主角銀殲(宋仲基飾)去到伊亞勒克後穿著的服裝極飲野人。不少網民都指服裝太過兒戲,極似中學話劇表演用。

3.故事情節緩慢散亂

頭兩集看下來的感覺讓人感到故事情節太過緩慢散亂,很多時交代事情時就一下子跳過。尤其在銀殲與母親在尋路去伊亞勒克的過程中一直與王國所發生的事情雙線進行,令人難以投入去其中一條故事線當中。不知道這個問題在後期會否得以解決。

4.疑抄《權力遊戲》?

故事的主人翁銀殲為薩朗和伊格特的混血之子,其設定與《權力遊戲》中Jon Snow是狼族和龍族的混血兒設定相當相似。而且《阿斯達年代記》中的種族分類與《權力遊戲》中的亦十分相似。

網民留言逐個睇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