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新月費計劃|網民嬲到爆:俾錢仲要睇廣告係咪傻咗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因為疫情關係,影音串流平台成為了大家的生活必須品。當中影音串流平台的大龍頭 Netflix,更是大部份市民都會使用的影音串流平台。近日Netflix 新推出的方案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

Netflix 推出新Plan
(圖片來源:Facebook@netflix)

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早前曾公佈消息指將會推出有廣告的訂閱方案,當時已經引起大量網民討論。近日Netflix 官方終於正式公佈了該方案內容。

Netflix 推出新Plan
(圖片來源:Netflix)

消息指Netflix 將在 11 月 3 日推出Basic with Ads,新方案的每月收費為美金 $6.99。該方案適用於美國、英國等 12 個國家。不過消息一曝光也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這次的大部份網友怒罵。

Netflix 推出新Plan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官方消息指最新的Basic with Ads方案,包含每小時播放 4 到 5 分鐘的廣告,僅提供 720p 畫質的影片。

因為授權限制的關係,Basic with Ads方案用戶將無法看到平台上的某些節目。目前 Netflix 會在 11/1 在加拿大、墨西哥優先實施,其後該方案將會在11/3 在美國、日本、南韓、巴西、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澳洲等地區上線。

Netflix 推出新Plan
(圖片來源:Netflix)

在Netflix推出新方案後,引起了不同國家的用户謾罵,也紛紛表示未能理解Netflix 到底是多缺錢,為甚麼明明已經是一個需要付款的影音串流平台。需要用户在付款後才能看到有關節目,竟然在付款後還需要看廣告,大表不滿!相信Netflix 的舉動將會引起一場退訂熱潮。

Netflix 推出新Plan
(圖片來源:Netflix)

現有Netflix 的付費方案:

1. 基本:$63/月(畫質 480p)
2. 標準:$78/月(畫質 1080p)
3. 高級:$93/月(畫質 4K+HDR)
– 登陸裝置:高達4個裝置
– 免費試用期:1個月
– 離線收看:允許
– 離線儲存影片數量:100部
– 最高畫質:UHD 4K
– 中文介面:提供
– 隨時取消帳戶:允許

為何Netflix 新推出的方案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

消息指Netflix 將在 11 月 3 日推出Basic with Ads,新方案的每月都會有基本收費,但是每小時需要播放…詳情請看

Netflix新方案會在什麼國家實行?

該方案適用於美國、英國等 12 個國家,包括…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