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ERROR成員連爆緋聞!網友:ViuTV都幾勁、完全扭曲晒愛情價值觀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旗下兩個男團MIRROR、ERROR人氣急升,節目《ERROR自肥企画》又十分成功,幕前幕後也相當受歡迎,入晒屋。不過人紅自然多是非一,有成員連爆緋聞與醜聞,但也不少粉絲力撐偶像。然而有網友就認為:「ViuTV都幾勁完全扭曲晒愛情價值觀。」立即睇睇詳情!

撰文:Lmc丨圖片:保錡@IG、IAN@IG、EDAN@IG、姜濤@IG丨編輯:海月

Edan被爆撩女對話

今年被熱捧的MIRROR成員Edan形象搞笑親切,加上有才華又唱得又彈得,得到不少網友喜歡。不過,早前Edan被舊愛Stephanie指控曾偷食,又爆出Edan的撩女對話,當中提及「想磨你」和約對方去酒店的字眼,十分露骨。

Edan爆撩女對話
Edan爆撩女對話(圖片來源:保錡@IG、IAN@IG、EDAN@IG、姜濤@IG)

IAN傳6角戀

另一人氣成員IAN被傳與港姐冠軍陳曉華同居,之後又爆出一男五女的6角戀,「緋聞女友」包括有「翻版廖碧兒」之稱的混血模特兒盧慧敏(Amy Lo)、蘇皓兒、陳俞希(Hailey)以及余香凝妹妹余潔滢,最後在壓力下,IAN也被逼公開認與盧慧敏拍拖。

IAN傳6角戀
IAN傳6角戀(圖片來源:保錡@IG、IAN@IG、EDAN@IG、姜濤@IG)

姜濤傳暗撻Candy Wong

人氣王姜濤被爆其實拍過拖,早前有指他曾經暗撻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入面一位女團成員黃曉文(Candy Wong),報導提到兩人在今年情人節前夕(2月13日)拍拖夜遊中環荷李活道,又在同一位置的街景相。

早前有指姜濤曾經暗撻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入面一位女團成員黃曉文(Candy Wong)
早前有指姜濤曾經暗撻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入面一位女團成員黃曉文(Candy Wong)(圖片來源:保錡@IG、IAN@IG、EDAN@IG、姜濤@IG)

保錡被舊愛大爆未分手就撻著沙律

此外,ERROR成員保錡被爆未與女友CARRIE分手就撻著沙律,之後又與網友開戰、爆粗鬧粉絲。他最後提出暫時告別樂壇,現時努力洗底中。

保錡被舊愛大爆未分手就撻著沙律
保錡被舊愛大爆未分手就撻著沙律(圖片來源:保錡@IG、IAN@IG、EDAN@IG、姜濤@IG)

網友:ViuTV都幾勁完全扭曲晒愛情價值觀

雖然屢爆新聞,但MIRROR、ERROR仍然當紅,沒有影響。因此,有網友發起《ViuTV都幾勁完全扭曲晒愛情價值觀》為題,提到:「但依一年嚟,由八両金仔保錡開始,再到會展頭呂爵安。竟然出然咗一個好嚴重嘅價值觀危機,乜嘢男歡女愛乜嘢、感情沒有對錯,合則來不合則去。」

MIRROR、ERROR成員連爆緋聞 網友:ViuTV都幾勁完全扭曲晒愛情價值觀
(圖片來源:保錡@IG、IAN@IG、EDAN@IG、姜濤@IG)
MIRROR、ERROR成員連爆緋聞 網友:ViuTV都幾勁完全扭曲晒愛情價值觀
(圖片來源:保錡@IG、IAN@IG、EDAN@IG、姜濤@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