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與NBA巨星Dame D.O.L.L.A打造《Day 0》MV 合照上NBA官方IG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再次突破界限,推出全新英文單曲《Day 0》,並成功邀請到NBA超級球星Dame D.O.L.L.A參與合作,為歌曲增添獨特魅力。這次的音樂錄影帶(MV)製作陣容堪稱豪華,由在好萊塢享負盛名的導演Ethan Lader與Kevin Boston聯手執導,令MIRROR的12位成員均感到無比興奮和榮幸。而MIRROR最近去到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姜濤、Edan同Stanley於洛杉磯時入場睇NBA撐快艇,連NBA官方IG都出post!
目錄

NBA官方IG出post貼出姜濤、Edan同Stanley睇波照

MIRROR最近去到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姜濤、Edan同Stanley於洛杉磯趁有空時入場睇NBA撐快艇,NBA接近九千萬followers的官方IG,更出post貼出姜濤、Edan以及「大表波」Stanley看球賽的合照,表示歡迎佢地由香港嚟到LA,完全是頂流明星待遇!三子看到NBA出post,表示難以置信,Edan仲話早知化妝整頭!

MIRROR NBA官方IG出post貼出姜濤、Edan同Stanley睇波照(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NBA官方IG出post貼出姜濤、Edan同Stanley睇波照(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MIRROR Edan表示早知化妝整頭!(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表示早知化妝整頭!(圖片來源:ig@edanlui)

全新英文單曲《Day 0》 AK談合作始末與期待

男團MIRROR再次突破界限,推出全新英文單曲《Day 0》,並成功邀請到NBA超級球星Dame D.O.L.L.A參與合作!成員AK透露,早在發行《Rumours》時,團隊就已計劃推出第二首英文歌曲。他分享說:「當時我們與Kicks Crew合作,這也促成了Dame的參與。一開始得知這個消息時,我們都非常開心,雖然當時還沒有決定唱什麼歌,但已經知道會有一位NBA球星來跟我們合唱Rap,這讓我對這個項目充滿期待。」

MIRROR 男團MIRROR再次突破界限,推出全新英文單曲《Day 0》,並成功邀請到NBA超級球星Dame D.O.L.L.A參與合作(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男團MIRROR再次突破界限,推出全新英文單曲《Day 0》,並成功邀請到NBA超級球星Dame D.O.L.L.A參與合作(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Edan與姜濤分享與Dame合作的興奮

Edan表示,能夠與NBA的大明星Dame合作,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夢幻的事情。他讚揚Dame非常友善且沒有架子,並且樂於與他們交流和簽名,是一位非常Nice的超級巨星。團員姜濤也是Dame的粉絲之一,在拍攝MV的當天,他興奮地表示:「Dame有個咪嘴位,需要拍攝傳球的鏡頭,我爭著要傳球,這樣的機會實在難得!」

MIRROR 一直都喜歡打波的EDAN表示:Dream comes true!(圖片來源:ig@edanlui)
一直都喜歡打波的EDAN表示:Dream comes true!(圖片來源:ig@edanlui)

Dame談合作經驗與對MIRROR的讚賞

Dame透露,是透過合作夥伴認識了MIRROR,並認為與他們合作會非常有趣。在得知MIRROR製作《Day 0》時,他們需要有人來rap,於是他在香港時錄製了Rap部分並參與了MV的拍攝,整個合作過程令他印象深刻。他讚揚MIRROR團隊成員眾多,卻能擁有共同的理念和專注,稱他們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組合。

MIRROR Dame讚揚MIRROR團隊成員眾多,卻能擁有共同的理念和專注,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組合!(圖片來源:ig@damianlillard)
Dame讚揚MIRROR團隊成員眾多,卻能擁有共同的理念和專注,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組合!(圖片來源:ig@damianlillard)

國際級導演團隊與編舞加持

這次MV的製作可謂不遺餘力,邀請到曾經執導過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的Ethan Lader,以及P!NK、Post Malone、Chris Brown等藝人MV的Kevin Boston擔任導演。舞蹈部分則由知名舞團KINJAZ的Jawn Ha負責編排,加上香港的專業工作人員共同製作,展現了國際級的製作水準。AK對於這次跨地域的合作感到新鮮,並對外國拍攝團隊的工作方式表示讚賞。

Ethan Lader分享拍攝MV的感受

Ethan Lader對於首次來香港拍攝MV感到興奮,他認為MIRROR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團隊,每個成員都有獨特的個性。在拍攝MV時,他們能夠帶來創意的想法和充滿活力的表現。他也對Dame的Rap給予高度評價,認為這次的合作非常有趣。

一齊睇聽歌先:

大家覺得點?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ig@edanlui